怎么样卸妆(卸妆如何才能卸干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都会问,卸妆产品到底该怎样选择?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四种卸妆产品的区别

卸妆水、卸妆乳液、卸妆油、卸妆膏的作用区别?

一、主要成分:

1、卸妆水常见成分有:玛乳拉果油、鳄梨油、草莓精油、印度没药树脂。

2、卸妆乳液常见成分有:月桂酸酯,乳化剂、环戊烯氧烷等

3、卸妆油由纯油脂组成,成分包括三种,矿物油、合成酯、植物油,各有优缺点。

4、卸妆膏:由油、蜡调配而成的。卸妆膏只是比卸妆油多含了水分,外观呈固体状,不会像卸妆油一样四处流淌,使用起来没有卸妆油那么油腻,比卸妆油更容易清洗一些。

二、适用人群:

1、卸妆水(含水多)适用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的人。

2、卸妆乳液(去污润肤)适用于干性、中性肌肤的人。

3、卸妆油(以油溶油)适用语言中至干性皮肤,油性肤质少用。

4、 卸妆膏适用于中至干性皮肤。

正确的卸妆方法,你真的知道吗?

错误的卸妆方式:

1、反复擦拭。

2、湿脸卸妆。

3、使用卸妆湿巾后不用水冲洗。

4、过度揉搓肌肤。

你一定会认为,只有每天都画浓妆的人才需要卸妆油,这其实是对卸妆油的一种误解。只能说明卸妆油的清洁效果与其它的卸妆产品相比更胜一筹,而并不是适不适合的问题。

相对而言,卸妆水的清洁力度是比较弱的,当然并不是说卸妆水的清洁力度就不够。而是卸妆水相对温和,对于一些日常的淡妆,还是完全能够卸干净的。

但如果你喜欢化大浓妆,每天都会擦厚厚的粉底,涂深深地口红,还要刷厚厚的睫毛膏的话,卸妆水可能就满足不了你的清洁需求了。这时候就需要卸妆油上场了。

正确的卸妆方法,你真的知道吗?

卸妆法则:

1:谨记眼唇分开准绳

直接整脸卸妆,这样做的结果是,即便你能够把彩妆卸得很洁净,但依然会对眼部和唇部肌肤形成严重伤害,特别是眼部。你以为眼部的脂肪粒是营养过剩的结果吗?或许就是你的卸妆的的失误

2:比清洁更重要的是按摩

有人给卸妆油做出结论,以为它在面部存留的时间越短越好,请留意,这是错误的。按摩能够协助油分与彩妆品停止溶解,从而使卸妆效果愈加理想。

3:没有充分乳化,就没有100%清洁

乳化不是指像用清水去除面部的洁面膏一样的过程,而是用少量的水将面部的卸妆油融解成白色的乳沫状,然后再用手悄悄按摩面部10秒钟,最后再用大量的清水洗净。留意能够在毛孔容易粗大的鼻子和两颊处多按摩一下,以便能够更彻底地清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