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宝宝怎么样(有人店宝宝开成功过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谈起梦想,你会想到什么形容词呢?

梦想是一个人最美好的生活期望,不少梦想都是在儿时生成,那些色彩斑斓的梦想,每当回忆起来,总会让年岁渐长的我们的心里泛起阵阵涟漪。

很多人的梦想并不需要太多理由,可能会因为仰慕邻家哥哥而幻想做一个艺术家,可能因为小丑逗乐了贪玩受伤的自己而立志从业游乐园,可能因为喜欢小猫小狗而畅想自己成为动物园最好的饲养员,可能因为过家家中体会到当老板的自豪而对开网店创业心生向往......

我们每个人小的时候都有无限的憧憬和梦想,可是慢慢地,日复一日的生活渐渐让我们心中对于自己曾经的梦想越来越模糊,是什么在限制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

可能年幼的时候,我们一无所有,可以天马行空自由驰骋;成年之后我们开始担心拥有的东西会失去,于是放弃了种种“可能性”。加上人长大后会为生活所困,常常被庸俗小事折磨的精疲力竭,哪儿还有什么时间谈什么梦想呢?

但是身为90后的阳阳一半认同一半反对,她追求着自己不为父母所支持的小小的梦想。

阳阳(化名)今年25岁,有着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处在即年轻又年长的年纪。阳阳一直很羡慕自主创业的人,她们身上总是充满着色彩,自由率真而且不用谄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相匹配的收获与社会地位。

阳阳曾经有过创业的梦想,也默默收藏了很多创业大咖的故事,只不过都只是看一看,都说创业费钱费心思还容易失败,阳阳心想自己现在的能力也不足以支持这个想法,所以一直都未曾开启过。

一次刷抖音的时候意外弹出了店宝宝开店软件的广告,被普通人奋斗的美好画面吸引的阳阳,第一次有了坚定尝试的想法,跟着界面来到了店宝宝软件,在导师的帮助下体验了软件功能。

阳阳心动了,不过阳阳又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资金,犹豫了很久,一开始也没有和老师讲,总有点担心,不过另一方面鉴于又很多网骗的情况,阳阳还故意说没有想法,没想到老师这边很耐心,告诉她你既然还有顾虑,那就好好考虑一下,我随时等你回复。阳阳很快联系到自己开网店的一个许久未联系的朋友,竟然发现她就是店宝宝导师提到的优秀学员,倨傲的朋友并没有分享太多心得,反倒是导师细心解答她的一些疑虑,阳阳了解到并非所有人都会辅助教你,但导师是真的为你着想。最后经过综合考虑开网店不仅仅可以是自己的副业兼职,也可以为自己增加一项新技能,能够实战学习到电商运营、销售技巧、直播带货等各方面的知识,从而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于是她迈向了网店创业之路。

导师深入浅出的教学和软件的智能设置让她剩下不少心思,不用纠结挫败于自己的零基础项目,一个月下来,阳阳不知不觉跟着导师已经完成了开店出单运营一系列内容。她不禁感叹道,虽然自己以为工作没时间做副业,但其实时间完全够用,自己这段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充实,不仅结实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也收获了网店事业和第一桶创业金。

只有真正迈出了第一步,才不会觉得自己的梦想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才会发现任何事情只要是自己想要去做的,就一定会做到。你们,为曾经的梦想努力过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