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怎么样(福建网龙员工待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网龙集团披露2021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人民币33.56亿元,同比增长18.9%;毛利为人民币22.34亿元,同比增长19.5%;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4.31亿元,同比增长28.0%。

报告期内,网龙的两大收入支柱——游戏和教育业务双双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集团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4.08亿元,占本公司总收益的41.9%,同比增长23.7%;经营性分类亏损同比大幅收窄29.6%至人民币2.66亿元。公司方面表示,收入增长迭加有效的成本控制,促使教育业务亏损收窄。

来自游戏业务的收益共录得人民币18.48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经营性分类溢利为人民币10.69亿元,同比增长13.3%。

期内,集团旗舰IP《魔域》收入同比增长14.1%,环比增长5.3%;《征服》端游收益同比增长3.7%。至上半年末,《征服》在美国、加拿大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市场规模正逐步扩大,下半年,公司计划将《征服》IP成功引入拉丁美洲以及东南亚国家。

网龙主席刘德建总结上半年业绩时表示:“我们对 2021 年上半年的整体成绩以及游戏和教育业务的强劲势头感到欣喜。期内公司收入同比增长 18.9%至人民币 33.56 亿元,同时经营利润同比增长 59.2%。卓越的经营业绩体现了公司多年来投资人才、技术和基础设施所形成的独特核心竞争力。”

刘德建承诺,网龙将启动三年期的股份回购计划,回购总额最高达3亿美元,还将中期股息增加60%至每股普通股0.40港元。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彭硕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危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