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怎么样(美国美斯床垫是几线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拥抱“Z世代”!广州鞋服业的“双十一”突围战

“情绪还可以更饱满一点,带起一点气氛,这样才能激发起客户的购买欲望。”在白云区同德街的西城·智汇PARK园区,抖音Folli Follie旗舰店的品牌直播运营总监张艺及对主播进行热身辅导。

白云区拥有电商中最受欢迎的鞋服包、美妆个护等货源,还具备畅通的物流、完备的供应链和发达的电商基础。从历年来天猫官方发布的销售榜单显示,白云区连续几年位列全市第一。作为广州市的鞋服行业重要集聚地,同德街辖内企业在“双十一”购物节火力全开。

同德街现有16个产业园,其中三分之二以鞋服产业为主。近年来,以西城·智汇PARK为代表的产业新载体有效整合了时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吸引了新业态进驻,加速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培育了发展新动能。

拥抱“Z世代”、由贴牌代工转为研发驱动、打造自主品牌……在“双十一”购物节之际,记者走进同德街鞋服企业一线,探寻广州鞋服行业的转型密码和升级路径。

拥抱“Z世代”!广州鞋服业的“双十一”突围战

西城·智汇PARK。

拥抱“Z世代”!广州鞋服业的“双十一”突围战

“加厚不加绒,在腋下设计了透气网孔,非常适合冬季运动的朋友们。”在新锐网红品牌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