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怎么样(保险公司的工作好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保险不是人做的吧,是“神”做的!虽然这句话有点夸张,却很真实。

在这里且不论保险好坏,这个是见仁见智的,每个人的家庭不同,需求也不一样,不一而足。也不要说他骗不骗人,就像居里夫人发明的镭,可以用于很多生产生活中,但有的人却把他作为杀人工具 !同样的菜刀,本来只是一个工具,有人却用它来做案!所以不要简单的说某个东西好与不好,看怎么用!本质上不是骗人的就好。

我这里要说的是这份工作要做好确实不容易。首先要自己熟练掌握产品,其次要维护好客户,还要熟悉公司的制度。身边很多朋友来来去去,这个行业淘汰率很高,月月清零,大数法则,不停的拜访拜访,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付出。考核,绩效,一线的销售都是很不容易的。保险尤其不易。

古话说,条条蛇咬人,每一行都不好做。但每一行需要人做。

这里没有要为谁说什么,请大家别喷。只是把身边朋友的经历说出来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