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周六举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第十五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 “第四届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北京人才大厦中高级人才市场举办。沃尔玛、IBM等多家外资企业及国企、股份制、民营等近40家企业参会。今年助残日高度关注残疾人就业,主题是“平等共享,促进残疾人就业”。

  本届招聘会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北京市残疾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市人才服务中心近年来积极参与残疾人就业工作,为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大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已与北京市残疾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两届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本届招聘会将为参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据市残疾人职介中心负责人介绍,本届招聘会参会企业呈现多元化特点,外企、国企、股份制、民营企业均在其列。外资企业有沃尔玛公司、IBM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四、五家,其中沃尔玛公司提供招聘职位十多个。参会的残疾大学生约280名,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等高校。涉及中医按摩、美术装潢、广告设计、财会、临床医学、商务英语、中文、国际贸易、计算机软件开发等几十个专业。

  5月15日,是第十五个“全国助残日”,主办方希望与用人单位共同搭建爱心桥梁,协助残疾大学生就业,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残疾人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