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怎么样(湖北人恩施人品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此问题,我和朋友们讨论后结果如下。

1. 四十年前不用花钱,现在就是拉屎,喝水都得花钱的。大概多少钱?可以去游玩一次。人均2000吧 可以玩3天。怎么说呢,四十年前,恩施大峡谷包括地缝那些地方,压根就没有路下去,想去也没法去啊,只能远远地看着。

2. 是过去没开发,就像红旗渠,郭亮村,过去随便看不收门票钱,当然吃饭住老乡家得给钱。

3. 看过了无数风景,去过了不同城市,总感觉恩施都有他们的影子却又完全不一样!不希望被过度开采,又期待个人分享,就是这么一个让人矛盾的地方!

4. 其他县市是没有景区吗? 写好的东西就是恩施市内独有,写GDP不高,穷山穷水就把州内其他几个弟弟妹妹加进去,说是这些县市拖了后腿。

5. 如果恩施大峡谷和地缝景区印象深刻,唯一遗憾的是儿子第二天就感冒了。结果只能提前结束假期。

6. 我去那会儿是9月份,人不多气温是真舒服。下午进的地缝,人少原因感觉有点恐怖阴森,就好像电影金刚那一段片段,真怕岩石草丛中冒些巨大的虫子。下行电梯犹如时光穿梭隧道一般,有点小惊讶。女儿寨酒店环境和饮食都很棒!

7. 15年去的恩施大峡谷确实壮观漂亮,另外腾龙洞,土司城,什么水乡忘了,都很不错。

8.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由鄂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改名而来,1983年设自治州,比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年轻"1岁。

9. 当地政府想要开发旅游景点,带动周边村民经济,游客舟车劳顿却因景区门票过高,这种经营模式很难有回头客。

10. 好想去哦!恩施的土地随便长什么食材都富有硒。风景宜人。天然氧吧。长寿之乡。

11. 腿脚不好的千万不要去恩施大峡谷,去了后腿直接废掉~规划得太不合理了,太累了~

12. 恩施确实是个好地方,前年我去过一次,简直是太美啦,城在山中建,山在城中伏。从武汉出发到恩施市就差不多七个小时,出宜昌后速度基本都80,跑不起来。

13. 全长108公里,总面积达300余平方公里的恩施大峡谷是世界上唯一的集“地缝、天坑、岩柱群”同时并存的复合型喀斯特地貌“天然博物馆”,有“世界地质奇观-东方科罗拉多”之美誉。

14. 恩施的特点就是4天有3天在下雨,:还有一天不知道他下不下雨。

15. 那年我去恩施到的时候已是零晨啦,就在车站旁的旅店宿了几个小时,大约在六点左右起的床,夏季的早晨刚经过一场雨的洗冼,这座城市带给我的是多么的神秘和无限的美丽,作者所提到的那些景点我虽没时间去过,但就车站这如诗如画旳美景就让我这个中原汉子如痴如醉,向南望去群山叠嶂云雾缭绕真似仙景一般,难怪硒都人长寿,在这如此天然氧吧里生活神仙似旳,那能不长寿康健呢!

16. 再美的地方,如果人心不好就会折扣,山东大虾,海南海胆,云南宰客,都给人们心里留下永远的阴影,我是湖北人,希望恩施的美景拱托出恩施人的良心,唯有正义才能永恒,希望恩施州的各级领导注意恩施形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