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哪个系列最好(飞鹤奶粉价格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粉丝询问,星飞帆、海普诺凯、能立多1段都怎么样?想在这三个里面选一个。今天就对比分析一下这三款1段奶粉。

星飞帆、海普诺凯、能立多1段都怎么样,哪个更适合新生儿宝宝?

奶源原料

星飞帆使用的是国内黑龙江奶源,能立多和海普诺凯1897奶源来自荷兰,都比较优质,非要比较的话,荷兰的世界黄金奶源地更胜一筹。原料方面,三款奶粉的1段均是鲜奶生产,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保留度都不错。

营养配方

常规强化配方方面,三款奶粉添加种类均齐全;在大家关心的DHA添加量上,由高到低分别是,能立多、海普诺凯、星飞帆,其中海普诺凯刚达到市面奶粉平均水平,星飞帆则不足市面奶粉的平均水平。

特色强化配方上,星飞帆添加了OPO结构脂、叶黄素、酪蛋白磷酸肽;能立多和海普诺凯1897都添加了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叶黄素、β-胡萝卜素。

能立多和海普诺凯同属海普诺凯集团旗下,各方面比较相似, 营养配方添加非常多,可以说市面上比较火的都添加了,但这么多的添加真的好吗?

不说奶粉的基础配方已经足够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常规强化配方也都有添加,而特色强化配方本身就是为了各品牌系列形成差异有不同侧重点而添加,国家对于特色强化配方也无硬性规定,这么多的特色配方堆砌宝宝真的能吸收?

价格方面

海普诺凯1897的参考价格为458/900g,能立多参考价格为398/800g,飞鹤星飞帆参考价格为368/700g

总结建议

这几款奶粉奶源原料都不错,相差比较大的是强化配方,飞鹤星飞帆的配方中规中矩,而另两款的添加比较极端,我不敢苟同,尤其对于新生宝宝,肠胃发育不是很完善,吸收消化能力本身就弱一些,所以我更建议星飞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