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兄弟是哪个国家的(格林兄弟的简介和作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辑推荐】

★白雪公主、睡美人……迪士尼动画电影中的公主形象深受孩子喜爱,其中有四位都来自于《格林童话》。

★格林兄弟缘何创作童话集?兄弟二人的生活经历如何?《格林童话》的影响力等在本书的专栏中均有涉猎。

★大气的封面设计,精美的版式设计,为孩子打开不一样的童话阅读。

1位大师,1部成名作

探寻大师的成长趣事和创作经历,体会故事内外更深的韵味

1部名作,衍生无数影视和乐曲

电影、动画、话剧、芭蕾、音乐……

文字也可以跳跃、歌唱、连接孩子与阅读的纽带

【内容简介】

★ 格林兄弟是德国语言学家、历史学家,也是民间故事和古老传说的搜集者,他们编著的《格林童话》只是语言研究的副产品。

★ 格林童话原作获选世界文化遗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赞为“欧洲和东方童话传统划时代的汇编作品”。

★ 这本《格林童话选》里的17篇童话可不是“老三篇”,是梅老师精选出来的非常值得阅读的、不那么熟悉的格林兄弟的童话。

★ 除了精选的童话故事外,这本书还讲述了格林兄弟的故事,和格林童话里的公主故事。

【媒体评论】

阅读格林童话,不要“老三篇”。格林兄弟的写作面貌要比我们通常知道的丰富得多。他们的故事绝不仅仅是小红帽与狼外婆,还有灰姑娘留下一只水晶鞋。我们为什么不到他们的不莱梅镇之类的地方去看看呢?其实他们也和那头驴子一样,不甘老去,而是一直在边唱边朝着不莱梅镇上走去的。这些略微陌生的篇目会给我们新鲜的触动和鼓舞。

【书摘与插画】

格林童话选(舒朗大开本,手绘精美插图)

格林童话选(舒朗大开本,手绘精美插图)

格林童话选(舒朗大开本,手绘精美插图)

格林童话选(舒朗大开本,手绘精美插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