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出老公删掉的微信(怎么看老公手机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查老公己删除了的微信好友,然后想聊天时再加上,聊完后删除,如此反复?

查不了的,因为腾讯保护个人隐私安全啊!平时多注意观察一下,就能发现啦,好好注意点吧!建议你多沟通交流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喜欢给个采纳或点个赞,谢谢!

怎么恢复老公已经删除掉的微信语音和文字的记录,我

你好!微信聊天记录删了就没了呢!除非你在删除聊天记录之前通过扫二维码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部手机上那样就算你删了聊天记录另一部手机上还有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不像扣扣聊天记录那样支持云端漫游啊!在

发现老公有跟别人聊微信,但是记录是删除的,我怎么查是那个微友呢?

微信聊天记录是保存在手机本地的,如果是安卓手机删除后是恢复不了的,如果是苹果手机,可以使用恢复软件恢复,但是前提是你老公愿意把手机给你恢复,免费的恢复软件很多,那些想收费的骗子太恶心人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