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是哪个国家(电视剧中的南国是指哪个国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中,绝色的南国公主居然爱上了“好色的人渣”,并且等待了“人渣”数百年。这个“人渣”到底有什么魅力?感动公主的同时,居然还感动了不少观众。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南国篇故事一开始,主角——万毒之体的南国公主欢都落兰,就抓住二货道士白月初的吃货属性,通过美食喂毒计划,将白月初的灵魂转移到了一只鸡身上。本以为又是黑狐派来的手下,没想到南国公主居然是想通过借尸还魂之术,利用白月初的灵魂,唤醒一个叫做平丘月初的人。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听这名就知道,这个平丘月初是东方月初的转世之一。所以平丘月初你干了啥,让人南国公主这样不惜一切代价地唤醒你?

?当年的落兰,在刚要练成万毒之体时被毒公子“爱的玉佩”打断,导致毒气逆流。这时,路过的平丘月初用嘴对嘴的方式将落兰的妖毒吸出,救了落兰。

?这位救命恩人,只是一个普通人类,既没有妖力,又特别好色,还特别喜欢臭不要脸地宣称自己处在青春期…人(公)送(主)绰(叫)号(他)——人渣。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但也正是这样一个“人渣”,在危急关头只身挡在了落兰前面。

落兰的父亲毒皇被阴险狡诈的小王爷抓住,妄图吸收毒皇毕生毒功,篡位夺权。危急关头,毒皇将自己的万毒之体传给了平丘月初,并将他传送到了安全之所,让他跟着涂山狐妖一行逃离南国。

毒皇被小王爷抓住后,孤身一人的南国公主被小王爷的徒弟枯木药仙故意挑衅,却因伤势未愈,无法招架。

这时,平丘月初居然放弃了安全离开的机会,站在了落兰与叛军之间。平时不正经的人一旦正经起来,居然这么帅!

?虽然虚有其表,但凭借着毒功的气势,平丘月初和落兰暂时安全。为了将毒皇的万毒之体转到落兰身上,他们俩踏上了寻找四环玉佩之路。

话说,这种情节一般是男女主相互增进了解的好时候。

看似刁蛮的落兰,其实内心始终不忘自己身为南国公主的使命。

?而看似游戏人生、追逐美人的平丘月初,却原来一直为前世所累…

?看着为了保护武力值为零的自己而身受重伤的落兰,平丘月初若有所思地问她: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身边的人对我好是因为我是东方月初的转世,他们需要我和一个我不爱的人结婚,而你,明明对我一无所知的人,为什么会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我?

?终于找到最后一块四环玉佩,两人还来不及高兴,却发现玉佩已碎,而他们也已经被发动政变的小王爷包围。曾受毒皇恩惠的黄泉族前来营救,却只能带一个人走...

我愿意舍弃自己,来换取你的未来…

?

?本以为这就够虐了,没想到更大的泪点还在后面。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送走平丘月初,没有后顾之忧的落兰,毁掉了所有的四环玉佩,燃烧了自己全部的毒功放出了南国烽烟,舍弃一切只为将小王爷的罪行昭告天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虽然知道按照套路平丘月初肯定会回来,但当他穿过落兰燃烧着的生命,从背后抱住她的时候,那份感动和震撼依然让人忍不住泪目…

?平丘月初不信命,努力逃脱入赘的命运,遇上了一个只因他是平丘月初而无悔付出的妹子,从此,“我”变成了“我们”。两个人的命运自此连在了一起。

?平丘月初最终还是动用了封印的妖力,不断消耗自己来抵抗小王爷。看着那个挡在自己面前的背影,落兰发现,自己小时候想嫁的世界第一勇士,就在自己面前,奋力保护着自己…稚嫩的童语和爱人的身影相交叠…

?最终还是抵抗不住。右眼的虚空之泪没了,两只眼睛也瞎了,但第一个动作却是确认落兰的无恙…

?在地洞里落兰放弃自己换取平丘月初的可能,而现在平丘月初竭尽所能换取两个人的可能

?南国篇不管是热度还是争议都是最大的一部,男主平丘月初和欢都落兰的感情,则是造成这一切的根源所在。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首先,平丘月初只是东方月初的一个转世,并不是东方月初本人,他也是当时妖盟和道盟的追寻目标,之后被雅雅捉回了涂山,强制与红红的转世——苏苏结婚,以达成转世续缘的条件,使得妖力可以回到苏苏身上。雅雅非常喜欢自己的姐姐,对待平丘月初却是相当不友好,而平丘月初当然也不是受人摆弄的傀儡,他有自己的思想,对苏苏也无任何感情,便凭着自己的机智,从涂山逃跑了。

平丘月初跑来了南国,在那里遇到了修炼中的南国公主——欢都洛兰。俩人逐渐产生的异样的情愫——没错就是爱情。

当南国发生叛乱时,平丘月初也没有抛弃欢都落兰,一人毅然决然的跑回来帮助对方,甚至用尽生命去守护她。这里有人或许疑惑,为何一介凡人,有如此大的能耐,而这也是众人的争议之处:平丘月初是借着红红的妖力去救另一个女孩。换句话说便是男主借着前任的东西去救现任。这样看来他的所作所为确实是有些不妥甚至过分,但请冷静。

作为东方月初的转世,涂山红红存在于他身上的妖力是他无法选择的,另外,他的人生一直在被雅雅逼着和苏苏结婚的阴影之中,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就好像是把一个人硬生生的压进另一个人的人生经历的模子里。而平丘月初在欢都落兰的眼里是另一个单独个体的存在,他可以做东方没有做过的事情,拯救一个国家,保护自己的爱人。

转世续缘传到平丘月初身上的妖力,平丘也没有死死抓住它用作各种图利的事情,只是下意识的想用目前自己能做的事情去保护自己的爱人,最终在那场叛乱中保护欢都落兰而死去。

而欢都落兰,最开始对待平丘月初的态度是嫌弃,甚至有些厌恶的。毕竟没有哪个女孩在被一个陌生男人给强吻后还冷静的分析事情的起因。但在之后的各种细小事情,欢都落兰对平丘月初却产生了懵懵懂懂的爱慕之情。

对于为何欢都落兰一直叫平丘月初渣男,这可以算得上是情侣之间的一种情趣了。虽然在平丘月初死后,欢都落兰误入歧途,与黑狐为伍,修习禁术,想让他复活,但终究也只是想和平丘月初拥抱一次,而且在此过程中,欢都落兰没有伤及无辜的人,说到底只是一个痛失爱人,执着后悔的女孩罢了。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狐妖小红娘——南国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