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宝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马与奥迪这两个品牌,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有了多年的历史,而且这两款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价格自然也比较贵,很多经济条件不错的车主都会选择这两个品牌。

宝马和奥迪差距到底有多大?内行人:一个有实力,一个靠吹嘘

但是,到底是选择宝马比较好,还是选择奥迪比较好,这就让众多的车主感到非常的纠结,这两个品牌的汽车他们之间的差距到底在哪里?有很多的内行人也表示,一款车确实很不错,但另一款车的名声完全是吹出来的!

?

宝马汽车的发展

宝马并不是一开始就在做汽车的,一开始他们只是一家飞机公司,到了后来才逐渐向汽车行业进行发展。但是不管是做飞机还是做汽车,他们公司确实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且一直都能被大家所认可。

他们公司的宗旨,就是要不断的进行创新,要以极高的品质面向消费者,所以说宝马的汽车,能够经久不衰,一直排在中上游的水平,是有一定原因的,不是随便吹嘘出来的。

在同等级同价位的汽车企业当中,在汽车品质方面能和它相提并论的,应该就只有奔驰一家。宝马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它的发动机,不管是从配置上来看,还是从动力上来看,都是非常厉害的,得到了不少车主们的认可。

宝马和奥迪差距到底有多大?内行人:一个有实力,一个靠吹嘘

?

而且他们一直都在努力研究创新,研发新技术,慢慢的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风格,从它们独有的蓝天白云的车标上也能显现出它们的特色。总体来看,宝马是非常厉害的一个汽车品牌,甚至还有很多的国家,把宝马作为政府的专用汽车。

奥迪汽车的发展

奥迪汽车的价格也不便宜,这款汽车之所以能在国内有很高的名气,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曾经被我国政府采购,并且还把这个品牌的汽车作为专用车型。这一做法就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奥迪的影响力,提高了它的知名度。

虽然说这个品牌的汽车价格比较高,但是大家还是愿意购买的。在很多人的心中,奥迪就是权势的代表,人们觉得开奥迪车的人,肯定都不简单,在国人的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

在过去,要是能够买得起一辆奥迪车,那自然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但是在之后政府内部也进行了改革,奥迪也不再是规定的专用车了,人们对于奥迪的盲目崇拜,也开始慢慢的减弱了。

宝马和奥迪差距到底有多大?内行人:一个有实力,一个靠吹嘘

?3这件事情对于奥迪来说,其实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可能对于大一点的人来说,奥迪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但是对于年轻人们来说,大家根本就不知道奥迪一开始的附加形象,甚至还会觉得,它本身也没什么优点,还卖那么贵,还不如多花点钱买辆宝马呢!

所以说,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就能看出,这两个品牌的汽车虽然说都比较昂贵,但是大家更认可宝马,对于奥迪则不太感冒,认为它的名气基本都是吹出来了。不过有一部分内行人表示,奥迪也是有优点的,比如说奥迪的汽车舒适性比较高,外观设计很稳重,操作起来也比较舒服。

人们之所以愿意选择奥迪,也是因为它比较可靠,尤其是在安全性方面,非常好。而且奥迪在国内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年,它已经完全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了,很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就比如说它们家最具特色的加长版内饰,国内的消费者就非常满意。

?奥迪口碑下滑的真正原因

当然,不管是哪个品牌的汽车,肯定都不可能是完全无缺的。就比如说奥迪汽车经常会出现烧机油,车子颠簸,发动机舱进水的问题,而且这些问题已经存在多年了一直都难以解决。而倍受追捧的宝马,同样也存在油耗过高,底盘太低,车内空间不足的众多问题。两者相比较的话,肯定都有各自的优点,也会有各自的缺点,很多人都说奥迪比不上宝马,绝对不是因为奥迪的缺点比宝马多。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奥迪的口碑日益下滑呢?如果大家真正了解奥迪的发展历史就能知道,奥迪A6就是它当年的巅峰期,也是口碑最好的一款车,深受民众欢迎,在大街上见到最多的就是A6L。

但是巅峰期过后,它们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奥迪的根基开始出现动摇。了解过他们官方的数据之后,我们也能发现,在近5个月以来,奥迪a6的销量似乎一直都在下降,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他们也在不断的降低汽车的售价,尽管如此,低销量的危机依旧没有解除。

宝马和奥迪差距到底有多大?内行人:一个有实力,一个靠吹嘘

所以说我们大概也能看出奥迪的问题,首先它已经失去了政府的支持,另外自己的营销手段存在一定的问题,进而影响到了他们的品牌效应,当然汽车的研发技术问题也不能忽视,在早几年消费者就不断反馈的一些问题,到今天他们依旧没能给出解决方案,甚至有些问题还变得更加严重了。综合上面的这些原因,最终导致它的销量开始不断的走低。

在很多人的眼中都这样认为,奥迪汽车的价格虽然和宝马奔驰差不多,但是他们的汽车质量却远不如这两个品牌,在没有了政府部门的支持之后,他们也失去了保护伞,再加上实力方面本身就存在问题,这一系列的原因都导致它的销量越来越低,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的汽车定位就会离开中高端品牌,但是对于奥迪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起码在中端的汽车品牌中,他们是可以称霸的。

宝马和奥迪差距到底有多大?内行人:一个有实力,一个靠吹嘘

可能正是因为这一系列的原因,才会有一些懂车的人表示,奥迪之所以卖这么贵,根本就不是因为它的质量好,完全都是靠吹的。如果说她想保住中高端汽车的地位,想要增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必须将现在存在的问题全部改正,才能改变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

宝马和奥迪差距到底有多大?内行人:一个有实力,一个靠吹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