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网络电话最好(网络电话哪个可以试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防拉黑的网络电话为什么这么火?

网络电话在国内诞生到2021年的今天,少说也走过了近15个年头,网络电话又称为VOIP电话,是通过互联网直接拨打对方的固定电话和手机,包括国内长短途和国际长途,资费是传统电话费用的10%到20%,因此网络电话软件兴起于便宜,宏观上讲可以分为软件电话和硬件电话,软件电话就是在电脑或手机上安装软件然后线上充值拨打,电脑通过耳麦实现和对方(固话或手机)进行通话; 硬件电话比较适合公司、话吧等使用。

防拉黑的网络电话为什么这么火?

早在网络还没普及的年底,人们的远距离沟通几乎大部分使用运营商的sim手机卡实现,当时长途话费资费基本在0.39元每分钟,对比当时的物价,打电话是日常成本非常高的一件事,因此以低资费为卖点的网络电话应运而生,网络电话当时最低标准资费是8分钱每分钟,可以为用户节省80%左右的话费,因此而迎着智能手机的春风迎来的疯狂发展的几年,但受制于通话质量及处于政策规定,网络电话行业也曾一度停滞不前。

2015年后,国内网络普及,4G网络使智能手机的社交软件流行,诸如,陌陌等社交软件基本可以满足人们日常大部分的社交沟通需求,因此以低资费为噱头的网络电话软件不再受用户青睐,很多网络电话公司转型,比如有信、触宝等转做社交产品,没研发实力的被淘汰掉。

防拉黑的网络电话为什么这么火?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网络电话行业是不是走到了终点,其实不然,具有通讯底层研发实力的公司根据当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研发出智能化的网络电话app,比如目前市场非常火爆的云拨电话,触呼网络电话,迎合了当今用户对安全隐私通话的痛点,实现了可以隐藏号码呼叫,黑名单强接通,通话加密等功能,越来越受年轻群体的喜欢,装机量又实现了近几年的顶峰。

社会万物是变化的,只有不断跟随市场潮流变化,满足不同阶段用户的需要,产品才会立于不败之地,网络电话行业也一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