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查看对方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掉取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

可以找警察叔叔。如果你要调取的对方的聊天记录是有很大的犯罪问题的。您可以提供证据让警察叔叔帮您调取聊天记录。如果只是出于好奇的话,那是无法调取到对方的聊天记录的,因为聊天记录是个人的隐私。

和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能修改吗

可以修改,不过方法不简单,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话,就建议还是放弃。修改微信聊天记录内容的原理及步骤如下:1,把手机数据全部备份到电脑上。2,把备份数据中保存微信聊天记录的数据库进行手工修改。3,把经过修改的备份数据还原回手机。下面是苹果手机修改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1,打开手机微信,可以看到一条文字消息,聊天内容如下图所示。2,接着把这台要修改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3,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iTunes软件,使用该软件把苹果手机上的全部数据都备份到电脑上。4,备份数据中包括了所有手机app生成的数据,里面错综复杂,接下来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楼月免费iTunes备份管理器,使用该软件把微信聊天记录数据库文件提取出来,也就是按下图所示,把微信聊天记录右边的Documents文件夹导出到电脑上。5,接着使用楼月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软件,查看一下修改前的记录,按下图所示对刚导出的Documents文件夹进行读取并查看。6,修改前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下图所示:7,接着对刚导出的Documents文件夹中的数据进行修改,数据修改是一项复杂的针线活工程,聊天时间及聊天内容是以加密形式进行保存的,需要找到需要修改的聊天记录原始数据所在位置,对聊天内容及聊天时间修改后,再按原来的加密方式进行加密,并以二进制形式写入微信聊天数据库文件中,最后再把修改后的文件,放置到iTunes备份保存的对应目录下。8,接下来再次在楼月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中查看一下这条记录,会发现原来的“这是一条修改前的记录!”,被修改为了“这是一条来自于清朝的消息",聊天时间也修改为了1826年3月26日23点13分47秒。9,再次打开iTunes软件,将备份在电脑上的手机数据恢复回手机(恢复回手机的是已经进行过修改的数据)。10,在手机上打开微信,可以看到聊天时间及聊天内容已经进行了修改。如果题主你的手机是安卓手机的话,可以先把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到苹果手机上,再按上面步骤修改记录后,再迁移回安卓手机就可以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调出来?

无论你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聊天记录都不可能能调出来,要想给别人看聊天记录,只能截屏发到对方手机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