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哪个网站好(什么买房app比较真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幸福里百科词条:可以通过网站、幸福里APP、同城找房群、或同学、朋友推荐,找到房源信息。其中,比较靠谱的是房产类的APP,功能比较全面,而且检索服务也很好用。

找房子的时候,自己找,还是通过房产中介找?

中介找

通过中介找房优点是信息充足,基本你找到中介后他们手里都有几套房子的信息,挨个看下去即可。中介看房买房安全性也更高一些。

缺点是服务费可能比较高,甚至因为业绩压力他们有可能会抬高价格,他们对于住房保障、修理的承诺一般情况都不可靠。

自己找

优点:省钱

缺点:虚假信息多-图片、楼盘信息可能都不靠谱;占时间-选了半天没有对比,不了解市场,很难选择;签合同容易有坑,交易时可能有难以察觉的风险。

毕竟租房、买房、卖房都是花钱的大事,建议还是找靠谱的渠道找房源。

注: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综合整理 具体政策以各地信息为准。

附近哪里找房源比较好,什么途径找房更省心?

更多用户的同类百科词条:房产中介|急售二手房|中介买房利弊|个人买房注意事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