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哪里有卖(山楂出售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乡:辉县山楂树“恋”上买多网

党政融媒讯 2020年12月29日,在新乡辉县市孟庄镇河南诚信集团总部,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气氛热烈,新乡市山楂协会联合买多网平台在此举行“一县一品”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新乡市山楂协会会员单位山里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楂酒被买多网平台一次性订购1万箱,并以全款形式付清。

新乡市山楂协会会长施文福表示,感谢买多网对辉县市山楂产业发展的推动。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强烈愿望,辉县市山楂产业快速发展的条件已日臻成熟,提高辉县市山楂的高值化研究和开发势在必行。市山楂协会将发挥在政府、媒体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实际困难,采取业务培训、联谊洽谈、参观考察、学术研究、咨询服务等多种服务形式,为企业提供发展平台。买多网创始人邵玉鹏说,买多网作为一家现代化的互联网电商企业,长期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好产品,也始终行走在扶农助农的公益事业路上。所谓“一县一品”,就是电商企业在一个县选择一个产品进行重点包装、推广和网上销售。此项活动的总体规划是100个县的100个产品。

据了解,辉县市山楂因其独特的海拔高度、地理纬度、土壤有机度、山地气候等因素,具有果实浑圆、果色鲜红、果面光泽、果点突出等特点。经科学鉴定,新乡南太行山楂的有机酸、钙、山楂黄酮类含量均高于全国同类产品。 (林宣)

监制:刘春生

责编:王静

编辑`制作:房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