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哪个好(孕妇专用护肤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全 有效 性价比,孕期护肤品三大标准缺一个都不行!

|当妈之前烧钱最多的就是护肤品,当妈之后烧钱最多的是自家的四角吞金兽。

前24岁买护肤品不看成份,不管肤质,心动就行动,被割了一波又一波的韭菜。

现在想起来还是悔!断!肠!啊!明明没钱但是还非交智商税,这是图啥?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首先就要知道孕期选择护肤品的标准是什么呢?

1.不含添加剂

应该选择不含色素,香精、重金属等损害肌肤和影响妊娠与遗传成分。=

2.最好是有机孕妇护肤品

有机化妆品大热之下,难免也丛生乱象,而且据我观察目前国货标榜有机产品的多数都是“伪概念”,这方面国外做的更像标杆。

国外的有机认证分为成分认证和产品认证,并且不同的认证机构有不同的标准。

①美国USDA认证 ②美国OTCO认证③美国NSF认证④欧洲ECO-CERT认证:

有以上标志的护肤品基本孕妈都可以放心用。

3.不用祛斑和美白的护肤品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给大家分享几个孕妇可用的高端品牌

品牌一:德国嫩芙

主打孕妇高端有机护肤,德国护肤品就是以有机安全著称,由德国诺贝尔获得者奥托哈恩实验室研发,全系列产品成分都是进口有机原材料,美丽修行上面成分表全部是绿灯,还获得过美国EWG安全认证,孕妈妈安心100的节奏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核心成分荷兰进口食用级叶酸妈妈们应该都不陌生,吃叶酸用叶酸,能够大大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专业有效 温和保湿同时兼并。每次在用他家水乳的时候都不需要按压太多,一泵基本就能涂满全脸,我现在都记得怀孕那时候才用了不到一周,我脸上细小的皮屑就消失了,整个皮肤状态都是润润的,过敏次数都大大减少。

品牌二:薇诺娜

特护系列和修红系列区别在于,特护主打快速舒缓敏感,修红长期用对敏感肌修复肌肤屏障效果很好。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其实我觉得他家在舒敏这方面做的更胜一筹,寡肽-1能帮助皮肤补充天然保湿因子,青刺果油与皮肤皮脂类似,涂抹在皮肤上能强化皮脂膜,多种植物提取都是有强效舒缓效果的。

孕期总有那么几次过敏泛红不舒服的时候,就很适合用,质地是柔润的乳液状,不会觉得很油腻,但是又不会太清爽,肤感很出众,唯一一点是对我这个大干皮来说持久保湿力差了那么一点,后续要加强保湿。

品牌三:玉泽

玉泽目前隶属于上海家化,也是这几年备受瞩目的一个国产护肤品品牌。

最早定位于痘痘等问题肌肤,随后发展为两个主要产品,一个针对痘肌,调节水油平衡,一个针对敏感肌,修复肌肤屏障。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这个精华乳之前看过一个评价被叫做屏障急救小白瓶,和薇诺娜的特护霜都主打敏感肌修复,不同的是,玉泽这款运用了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通过霍霍巴油、红花籽油,橄榄油,米糠油等几种植物油脂模拟皮肤的脂质,在修复皮肤屏障的同时,补水保湿会比薇诺娜更好一点。

品牌四:Antipdes(安缇珀)

是新西兰有机认证品牌,由优质新西兰提取物混合而成,天然护肤品的优势就在于可以长期呵护皮肤,这个牌子是属于能够给肌肤提供保湿生物活性制剂的,而且用的时候也不会很油腻。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我觉得应该是我用过唯一一款对眼袋也有很好效果的眼霜,里面的维生素c有助于减少黑眼圈,奇异果精华帮助收紧周围区域,减少浮肿。

虽然滋润的效果不太理想,但是快速改善眼角的干纹状态很好,胜过大多数眼霜产品,但是不会很油腻,算是很清爽的眼霜。

品牌五:Mambino(玛贝诺)

洛杉矶首席化妆师maki maodus,打造的高端有机母婴护肤品牌,据说是从有机农场搬来的天然原料,虽然才建立10年,但是美国还是不少妈妈喜欢用的。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哪些?

感觉还有一点预防色素沉淀的效果,能够提亮肤色,就是味道有点点重,是橙子味道,虽然不会刺鼻,但是孕吐感上来的时候也折腾半天,妈妈们看情况入手吧,它家天猫有海外旗舰店,直接买就可。

======

以上几个提到的产品孕妈们可以放心入,都是我整个孕期亲身体验过的啦~,大多数人买着都不会超支,最重要的是安全!有效!

拜拜啦,记得有帮到你点个赞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