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偷登别人的微信号(如何同步接收老婆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什么办法可以偷偷登陆别人的微信而不被对方发现?

这个应该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以前在你手机上用过并且没有删除,而且他也不记得了,半夜三更试试

怎样在自己手机上登录别人的微信?

1、未开启”账号保护“功能:直接输入账号(微信号、QQ、QQ邮箱或者是手机号码)和密码登陆微信即可。2、开启了”账号保护“功能:如果以前没有在这个手机上登陆过,是需要验证手机号的,还需要微信好友将验证码发到微信上,验证通过即可正常登陆。你也可以先关闭账号保护,然后重复第一步即可。微信关闭账号保护设置方法如下:1)首先进入微信,进入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菜单栏后点击“账号与安全”2)在“账号与安全”管理里面点击‘’账号保护”进入。在里面可以对“账号保护”功能进行选择,如果想要开启的话就打开按钮,想要关闭的话只要把“账号保护”按钮关闭即可。3)如果选择关闭“账号保护”的话,会弹出关闭安全设置验证的确认框,大家只需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4)到这里,微信账号保护设置就已经关闭了,为了自身的微信账号安全,最好不要关闭“账号保护”功能为妙。

自己手机上怎么登录别人的微信号?

微信上面有一个功能,那就是能够记录自己的账号曾经在那些设备上面登陆过,其实作为一个备忘录,这样的记录还是非常与必要的,同时也能够方便自己的管理。但是这样的记录同样是埋下了安全隐患,因为曾经登陆过自己社交账号的设备,再一次登陆,就不需要身份验证了。也就是说,如果对方得到了自己的登录密码,那么就可以轻而易举地重新登陆。所以说,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应该把微信这里的消息进行删除,不给别人机会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要不自己的隐私也会被曝光。其实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保留着很多有用的信息,这些信息也会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