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航空公司便宜(机票哪个航班最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去旅行是很多人都向往的一件事情,但是一趟好的旅行体验需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提前订好线路,预定酒店,选择出行方式等等。而且旅行是需要经济成本的,对于一些日常收支没有太多盈余的人来说,为了旅行还需要提前准备旅游基金。人总是有心血来潮的时候,几年前在社会上还流传着“人生总需要那么几段说走就走的旅行”的这么一个概念。假设某天,脑海中突然对某一地方出现了憧憬,很想去看看,但是手头并不太宽裕,这个时候又该如何“说走就走”呢?经济不够心思来凑,多花些心思,合理的行程安排能为旅行节省出不少的经费,就以我自己的经历来说吧。

还在纠结假期旅行,选哪家航班吗?我推荐祥鹏航空

  前些时候,无意中在抖音上又看到了《泰囧》的片段,再次勾起的了我的回忆,正值11月,巧的是水灯节就是在每年的11月,我心中下定决心,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看好日期后就给公司请了假。  行程已经安排好了,我只需要去清迈,剩下的就是搞定机票和住宿了,手头的闲钱并没有很多,所以对于这一次的住行我是能省就省,在网上看了很久。

  最实惠的机票是祥鹏航空的,上海飞清迈只需要几百块钱,这也太香了吧,之前也了解过祥鹏航空,购票的时候,已经把行李额标注很明确了,折扣经济舱除了7kg的随身行李外,是没有其他的行李额的。

  不过这次我去泰国,到真没有什么行李,我只待两个晚上,泰国又是热带气候,除了随身的长袖外包里放几件短袖内衣就完全ok,不需要额外的买行李。  幸亏我在官网上预订了飞机餐,味道还是不错的,假期出行,选择祥鹏航空,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