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日本人气公寓排名(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本08年热门公寓排名 tower大规模聚集人气

  住宅、不动产信息门户网站“home’s”运营的下级网站于1月16日公布了“2008年度日本人气公寓排名”。

  home’s新建成分割出售公寓”中,08年全年刊登公寓信息共3928件,而该网站通过整理这些聚集了大量用户目光的公寓信息,得到了热门排名单。

  根据榜单显示,排行首位的是“brillia mare有明”(东京都江东区)。较为先入为主的概念中,比起酒店式公寓,所谓“公寓酒店”的说法更有吸引力。第二位以后依次为“二子玉船rise tower & residence”(东京都世田谷区)、“beacon tower residence”(东京都江东区)、“bay crest tower”(东京都港区)以及“park-city武藏小衫”(神奈川县川崎市中原区)。

  日本全国排行前十位的公寓中,有9项房产为tower型公寓。该网站分析认为“tower”、“大规模”等关键词是聚集人气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