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护肤(国货护肤yyds!)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货护肤(国货护肤yyds!)

大家晚上好呀,我是今天来代班的mint。

前段时间橘朵沦为假国货的事闹得沸沸扬扬,当时芽芽就整理了一份国货彩妆推荐清单,评论区就有姐妹催更国货护肤品牌。

说实话,从质量上说相比国货彩妆容易踩雷,国货护肤可以说真的是用心在做产品,反而营销宣传上相对弱势,基本上靠口碑发酵。

希望给大家安利完,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下国货!



瑷尔博士是福瑞达旗下的护肤品牌, 专门做成分护肤品的 ,这两年可以说是国货护肤里的领军品牌,推出了不少口碑爆款产品!


福瑞达本身已经研究玻尿酸几十年了,有自己的研发基地,所以产品都是自己研发的, 原料玻尿酸还有酵母啊这些也都出自大厂,质量都是有保证的。

瑷尔博士是福瑞达和山东省医药科学院共同研发的,可以说踩雷的几率很小

推荐产品


淘口令:5.0 hihi:/!RwagXl2VAPK啊


前导精华可以说是芽芽办公室女生都在用的产品,之前在空瓶记里也po过,确实是用过都说好用的产品。

其中3%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提取可以延缓紫外线损伤保护皮肤细胞,专利的硅烷化透明质酸保湿同时延缓老化,苦参根、扭刺仙人掌等植物提取安抚炎症,麦冬根中的黄酮类、甾体皂苷等等,抗氧化同时提升皮肤的保湿功能


用在洁面都第一步,确实能让肌肤有种准备吸收后续护肤品的感觉,质地也很好吸收,对比没用之前皮肤更加软糯了。


淘口令:5 xixi:/哈NPlUXl24214信

面膜本身是一种消耗品,我自己日常补水的话就会选择那种便宜好用的,抗老会选择贵一些的产品。香蕉面膜就属于第一种,平价好用,完全不会心疼


膜布采用的是拥有专利技术的香蕉皮纤维,厚薄适中贴合度很高。面膜精华也是清爽不粘稠的质地,这款面膜也不含防腐剂和增稠剂,所以敏感皮和医美术后都可以放心使用


成分方面也是很用心,福瑞达专利的玻尿酸就不用多说了,加上泛醇、积雪草、依克多因可以进行修护,对于现在夏天戴口罩的皮肤状态真的很适配了


米蓓尔 是华熙生物的旗下专为敏感肌肤研制的品牌,华熙生物大家都知道吧,是全球最大的玻尿酸(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 (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生物科技公司),像玻尿酸很出名的润百颜也是它旗下的。


推荐产品


8.0 xixi:/!CZtbXl2eUfW!


米蓓尔蓝水,同样的保湿补水类的喷雾,成分中含有高浓度玻尿酸、泛醇、神经酰胺等,质地清爽好吸收,使用它就真的有种水分沁入肌底的感觉,完全不是浮于表面的补水。

像夏天晒后肌肤容易发红发热,可以使用蓝水起到一个即刻镇定的效果,属于便宜大碗的保湿类产品


4 hihi:/微clv0Xl2erQc,


蓝绷带面膜也是米蓓尔的拳头产品,主打的是舒缓修护、改善倦容、淡化细纹。无香精、无酒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总结来说蓝绷带面膜是连敏感肌都能用得起来的综合性调理的抗老抗氧化面膜


SANSHI三式这个牌子相比前2个牌子可能名气小一些,但却是在国货里非常舍得下料的牌子,他们家品牌核心专利成分解 忧凝萃是联合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植物 系共同研发,其余成分都是跟国际大合 作,性价上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


三式的品牌名取得也格外有诗意,外包装很有记忆点,三棱柱的形状也是单独开模制作的,也是很舍得花钱的品牌,不同于很多国货产品线很广,三式目前售卖的单品都不超过10样,可以说是用心在做产品,重质不重量


淘口令:7 hihi:/,JMVZXlX94CM啊


之前芽芽采访专家美容老师提到的外油内干的肌肤该如何护肤,解忧美肌水就是针对这一皮肤状态的护肤产品。

采用了2%依克多因,减少紫外线损伤,抵御环境污染的同时可以提高肌肤含水量,强韧肌肤屏障。专利的解忧凝萃可以调整肌肤乱状态,回归健康


舒缓退红科技可以退红安定肌肤,减少皮肤脆弱导致的泛红和刺痒,整体来说就是一款抗炎修复类的护肤水

淘口令: 7.0 xixi:/嘻xQDnXlX9Zwd哈


春光瓶目的旨在日间使用抵御紫外线、外界刺激,抗氧化,夜间使用促进皮肤自我修护,延缓老化,在 此 基础上还有相对完整的抗 炎提亮功能,可以说这款产品非常全面。

0酒精、0色素、0防腐的配方温和不刺激,适合所有肌肤人群。


国货真的越做越好了,并且针对的都是一些问题肌,价格公道用料舍得,真的值得好好吹一波,今天分享的还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如果大家还想看更多有关国货的分享记得评论区留言哦~

今日互动:

你还用过什么好用的国货护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