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衫+花苞裙 遮肉修身显优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苞裙从06年初秋开始蹿红国际时尚舞台的它,以其极富艺术效果及复古魅力征服了无数时尚狂人的心。别以为看似娇贵的花苞裙只能适合正式隆重的场合,只要注意搭配,它可以盛开在你生活中的每个瞬间。

  


  搭配建议:回归正统,改良过后的高腰式花苞裙将OL的职业装从严肃感中解放出来,搭配中式风格衬衫在优雅中找到舒适与随性的惬意。


  搭配建议:精致的工装花苞裙,衬衫丝制面料最为优雅,工作时你可以是优雅的气质OL,下班后你想摆脱一天的工作压力放松自己的心情。

 


  搭配建议:法兰绒面料有着它独特的色彩表达,所以五彩缤纷的色彩都可以集中在一起表现一条裙子的美。上装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以简单的颜色为主。

 


  搭配建议:典型的经典设计,令格纹花苞裙犹如郁金香般含苞待放,夸大的臀部曲线,自上而下将弧度连接,帮你掩饰腹部因长期坐着长着的赘肉以及下垂的臀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