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风潮来袭 五月锁定衬衫短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谓清新风,也不过是白衬衫陪短裙,加上平底船鞋扮靓。姐姐们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豁出去纯情一回,好叫大家明白,这世上没有什么风格的衣服是不能穿,只是看谁穿而已。

  时尚解析:橘色是今年流行色,在春夏T台频频出镜。搭配宽松的Boy Friend's 衬衫,慵懒的感觉让人们在春季的午后很是享受。右图MM的亮红色短靴十分扎眼,在白衬衫和条纹裙的搭配下,非常时髦。

  时尚解析:这组街拍都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海港,两位澳洲MM的装扮也如出一辙:衬衫+黑色短裙+黑色及踝靴,没有什么亮点,可见澳洲MM不爱耍帅弄潮,但是就这样清新大方也很惹人爱。

 

  时尚解析:亚洲MM的穿着更加甜美。粉色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裙。一双绑带凉鞋由粉色和黑色相搭配,很有小女人的可爱味道。右图MM黑色圆领衬衫也是打造学院风格的重要元素哦!

 

  时尚解析:清新风潮的其中一个重要风格就是学院风。无论是牛仔布衬衫还是蓝白格纹,都成功打造出清新学院风。再搭配一双布洛克鞋,更加讨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