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米装暖气片多少钱(暖气片越高越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暖气片的安装是要按照房屋面积来确定的,房屋面积大那么需要的暖气片组数就越多,再加上人工费已经安装费,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同品牌,定价也都是不同的,如果安装暖气片的话,一定要多走访几家,比比价和服务。

70平米装暖气片多少钱(暖气片越高越贵吗)(图1)

70平米装暖气片多少钱

安装暖气片的费用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安装费,通常是人工费+管材管件费用,一般是按组来收费,也就是安装一组暖气片的价格。二是购买暖气片需要的费用,这个取决于房间面积,面积大需要的片数就越多,费用也最高。钢制暖气片单片参考价格:50-200元/片;钢制暖气片参考价格:180元-450元;铜铝暖气片参考价格:420元-700元。因为暖气片材质、品牌等原因,报价也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多比比价格。

70平米装暖气片多少钱(暖气片越高越贵吗)(图2)

暖气片越高越贵吗

这个是不一定的,不过高的暖气片肯定比低的暖气片散热面积更大,效果更好更保暖一些。相同房屋面积,选择高的暖气片的话就可以少装几片,矮的则需要多装几片。可以根据房屋面积和散热性能算一算哪一种更划算一些。

70平米装暖气片多少钱(暖气片越高越贵吗)(图3)

暖气片使用年限多久

钢制暖气片的使用寿命一般为5-10年左右,铜铝复合暖气片的使用寿命为20-30年。 由于暖气片中使用的原材料不同,暖气片的使用寿命也有很大差异。

暖气片的使用寿命除了与所使用的原材料密切相关外,还与加热水的质量密不可分。 暖气片在复杂的水质中更容易被腐蚀。 当然,它也与集体供暖或家庭供暖非常相关。 如果是家用供暖,则可以使用约十年。

70平米装暖气片多少钱(暖气片越高越贵吗)(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