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初秋,如何让穿出明星“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又是天凉好个秋,美女们又要为自己的衣橱做一番整理啦。该添置哪些新装?该淘汰哪款旧衣?哪些还可以“废物利用”一下,以巧妙搭配穿出新意?

 一件经过特色工艺洗久磨白的牛仔上衣简洁又修身,内搭舒适的T恤,还保暖。一双时尚的高跟鞋,让你展现迷人长腿。

 

  虽然都是牛仔衣但是也分颜色的深浅或是面料的厚薄之分。颜色过深的牛仔衣一不小心就穿成厚厚的盔甲,毫无柔美之风,这时色彩斑斓的围巾就起到了很好装饰作用!红与黄大面积的相间,醒目又时尚可爱!绑扎在两旁的小辫子更显俏皮。

深灰色配搭着粗粗的银色拉链,黑色的皮裤加上黑色的低跟皮靴,让你狂野

柔和的香槟色搭配深色外套,时尚又清新,白色帆布鞋青春有时尚,高高扎气的发髻,露出白皙的面容俏皮又时尚!

华丽宫廷款式设计搭配洗久磨白的牛仔裤时尚又经典,一条修身舒适的牛仔裤时间是日常穿着的最实用的物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