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古怪的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这个通讯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我们每天面对着不同的人和他们使用的各式各样的手机,不只是外表,还有功能的奇特。千奇百怪的手机我们也见识了不少,不过看完了下面的“十大古怪手机”之后,您或许会对手机有些新的认识吧。

  一、胸卡式手机“ smart badge”

  在科技高速发展到今天,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简捷方便。不久前,欧洲一家公司研制出一种名为“smart badge”的id胸卡式手机,它将id胸卡与手机这两样必备物品合二为一。smart badge平时可当作id卡,在配上相应的耳机后便可接电话,非常方便。


  它的尺寸为100×70×13mm,重量为45克。该机支持可接电话和回复电话、来电震动提示以及三方电话会议功能,还可显示最近的来电,并支持蓝牙1.2和mini usb 数据线传输文件。smart badge标配了一节锂电池,待机时间可达600小时,最高可40小时不间断通话,目前的售价为100欧元。

  二、10毫米厚概念手机惊现日本

  最近日本人似乎一直都在玩概念,此前有过一些笔记本相关的概念产品,现在有关手机的概念产品也来了,今天这款概念手机由日本移动运营商kddi推出。手机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2.5英寸,令人惊奇的是机身厚度仅为10毫米。


10毫米厚概念手机

  这款概念手机有黑色,橙黄色,红色,和银白色四个版本。手机的机身颜色以鲜明亮丽为主题,机身则采用有温度感的树脂材料构成。概念手机的键盘区由折叠盖覆盖。在手机的背部设有摄像头,侧面设有耳机接口。

  三、lg的酒精检测手机  

  不久前,lg公司推出了带有酒精检测传感器手机,运动流线的外形十分惹眼。lg-sd410、lg-kp4100、lg-lp4100由于配备了此项功能,在四个月内已经销售了200000部,并且仍以每天1500部的数量在增加。


  此项创意设计特别适合经常出入酒吧、夜店的年轻人,只需对着传感器轻轻呼上一口气,lcd显示屏上便可显示出您的酒精指数,以及是否合适驾驶。此外,该机还配置了无线遥控,可以控制tv、dvd以及其他设备,十分人性化。

  除了酒精传感器之外,这款手机上面还有无线遥控装置,可以控制tv、dvd以及一些其他的设备,这些功能使得这款手机更加人性化和年轻化。

  根据国际伤亡和预防控制中心的报告,在美国每31分钟就会因为酒后驾驶而造成人员死亡事故、每两分钟就会有人因此受伤,或许这项科技早就应该带到北美去了吧

  四、泛泰红外杀菌除臭新机

  具有纳米涂层的杀菌手机已经不是什么希奇的事了,然而泛泰在不久前发布的新型红外线杀菌消毒手机却是一个很大的创新。


  作为韩国第一部获得了“远红外线”认证的产品,该机除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外,还可净化周围空气和去除异味,功能非常强大。该机还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mp3音乐播放及txt文档阅读。

  五、easy 5老年手机

  日前,一款名为“easy 5”老年人手机问世了。此机尺寸为87×53×22mm,重量仅为60克,很适合老年人使用。机身上仅设置了五个数字按键以及接听和拨打键。五个按键可预先设置为紧急呼救和家人常用电话号码等。easy 5内置了震动装置,也有预先设置的多种声音提示来电。


  easy 5老年手机

  该机标配了680mah锂电池,可连续通话2-3小时,待机时间最高可达到100小时。easy 5还附带了耳机和挂圈,手机的颜色有深蓝、灰黑和深红三种。该机已在香港的brando网上出售了,价格高达165美元。

  六、韩国sk幼儿卡通手机

  韩国sk电讯着眼于低龄儿童,推出了幼儿卡通手机。手机具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家长可以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来追踪到自己孩子的位置,确保了孩子的安全。

 

 

韩国sk幼儿卡通手机

  作为一款幼儿手机,讨喜的外观自然是很重要的。该机采用儿童喜欢的可爱嫩色系,如粉色、蓝色等。81×49×16mm的机身采用收身的曲线设计,非常适合儿童小手的握触。随机的挂链可以将手机挂在儿童颈部而不会丢失,机身正面的四个快速按钮,能够方便儿童快速找到家人。另外,它还内置了几款小的游戏,附赠一个可爱的哨子。

  七、孕妇专用智能超声波手机

  智能手机对我们来说已经不算陌生了,它们的功能多种多样,适合不同人群使用。在前不久,一款名为emma的超声波智能手机面市了。


孕妇专用智能超声波手机

   emma是专为孕妇设计的,手机内置了超声波传感器,能使孕妇了解到胎儿在体内的移动、心率,并能拍摄照片和视频,它甚至提供了将图片等数据上传到用户的博客的功能,看起来类似于半个保健医生了!

  
  八、“胖子能变瘦” 三星新款迷你手机

  您见过能让胖子变瘦的手机吗?三星sch-v730和sph-v7300这两款应用于不同网络的手机完全能够作到。原理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三星公司

  在它们内部加入了一个图片加工软件,通过它可以改变画面中人的表情,如哭、笑、生气、愤怒和失望等,此外还可改变面部轮廓,作到想胖就胖,想瘦就瘦,十分有趣。

三星新款迷你手机

         两款手机采用滑盖设计,机身长度仅8.76厘米。它的配置也相当不俗,100万像素摄头,26万色tft彩屏,内置mp3播放器,支持pdf文档浏览,还可直连打印机打印照片等。


        九、mobiado的另类木制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大多采用塑料和金属材质,木制外壳的手机您见过吗?在今年,mobiado公司推出一款实木材质的手机,被命名为 “profession em”。


mobiado的另类木制手机

        profession em采用美洲黄檀cocobolo或洪都拉斯红木材质,衬托出其尊贵的气质。机身棱角突出,俨然一个木质魔盒。机身轻盈无比,机身与摄像头周围的螺丝非常契合手机的整体效果。

        十、沃达丰“百变精灵”手机

        手机,作为一种通讯工具,已经被我们完全接受了。在今年,沃达丰针对日本市场推出的v501t“百变精灵”系列手机您是否能接受呢?

        v501t由东芝公司代工制造,它配置了240×320像素的2.4英寸的26万色tft内屏和112×112像素的1.1英寸的65536色tfcc外屏。130万象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机身内存为10mb,支持minisd扩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