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u1x是屏幕指纹吗支持屏幕指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u1x是屏幕指纹吗支持屏幕指纹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u1x是屏幕指纹吗支持屏幕指纹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u1x是屏幕指纹吗支持屏幕指纹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 iQOO U1x手机不是屏幕指纹,它支持侧边指纹解锁,指纹和电源键是一体化的,在屏幕上采用6.51 英寸全面屏,让你有超大视野,人体工学设计,超薄的机身,屏幕比例20:9,厚度才8.41mm,分辨率1600×720,对比度为1500:1,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NTSC 70%,有晨霜白、曜光黑2种配色,耐看好用。

vivo iQOO U1x上市时间为2020年11月,它搭载高通骁龙662处理器,内置5000mAh大电池容量,让你持久耐用,支持18W双引擎闪充,还有反向充电技术加持,满足日常所需,有Multi-Turbo 4.0、游戏魔盒、游戏空间,游戏魔盒包含了电竞模式、4D 游戏震感 2.0、游戏倒计时、游戏变声 2.0,可以让你尽情游戏。理论4G Volte通话时间657.6分钟,理论双4G待机时间552小时,理论4G单卡待机时间739.2小时,最大支持256GB 可拓展存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