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u1x有呼吸灯吗支持呼吸灯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u1x有呼吸灯吗支持呼吸灯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u1x有呼吸灯吗支持呼吸灯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u1x有呼吸灯吗支持呼吸灯吗的一些信息吧。

iqoou1x没有呼吸灯,内置5000Ah电池容量,支持OTG反向充电技术,耳机孔为3.5mm美标接口设计,支持IPX2等级防水防尘,前置800W摄像头,后置三摄,1300万超清主摄、200万人像景深镜头、4cm 微距镜头,还支持IPX2等级防水防尘,搭载高通骁龙662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双引擎闪充,再借助 AI 省电技术,满足生活和娱乐的需求,还有反向充电技术加持,让充电更加的方便。

采用6.51 英寸全面屏2.5D炫彩机身,拥有8.41mm 轻薄手感,屏幕材质为IPS、屏幕比例20:9屏占比达到89%,支持侧边指纹,电源和解锁是同一个地方,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高度164.41mm,宽度76.32mm,厚度8.41mm,重量约192.3g,分辨率1600×720,屏幕色彩1670万色,NTSC 70%,有晨霜白 曜光黑2种颜色配色,屏幕占比为89%,让你体验大屏的快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