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有什么好玩的(长隆什么项目最好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天三夜欢乐长隆之旅(附攻略)

对于长隆,我是很痴迷,在广州有这么棒的主题乐园,真是很幸福呢,在广州,长隆有四大园区,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飞鸟乐园,野生动物世界,还有广州长隆大马戏,珠海有海洋王国和横琴湾国际马戏城,作为铁粉,从来都不会错过,这次花三天三夜玩转五大园区,欢乐不停歇,让我来细细跟你们分享我的欢乐长隆之旅吧!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当地交通

说到长隆的交通,越来越方便了,地铁站是3号线和7号线汉溪长隆站,机场有地铁直达,广州南站坐地铁7号线到达,各大交通枢纽都有地铁到达,到了汉溪长隆,出来就有长隆园区的接驳车,前往各个园区免费乘坐。

天气

作为一个摄影控,我对天气很挑剔,只爱蓝天白云,天气好,拍照美,不过大晴天通常都比较晒;如果是纯玩,非摄影控,阴天更凉爽,紫外线弱一点,保护皮肤,所以呢,想拍到很漂亮照片的同学,订票的时候要看一下天气预报。

美食攻略

在长隆景区,禁止带食品和饮料入园,进场时需要开包检查,查到会需要去寄存,所以呢,吃喝就不用背了,园区里面有多家餐厅和小卖部,随手都可以买到,大概 的物价是,矿泉水10元,热狗15元,快餐是58/68/78/88不等,搭配饮料约20元,所以平均单人餐费一个人大约为100元,套餐干净卫生,口味 还不错,但毕竟是快餐,不能期望过高。

行程

这次我的行程是长隆三天三夜:

DAY1:上午长隆欢乐世界,下午长隆水上乐园,晚上入住熊猫酒店;

DAY2:上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下午长隆飞鸟乐园,晚上7点半长隆大马戏,晚上入住熊猫酒店。

DAY3:坐巴士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一天,晚上八点出园,入住企鹅酒店。

DAY4:帝企鹅自助餐厅早餐后返程。

行程花费

三天三夜,单人花费大约4000元,价格来自途牛2018年9月活动折扣价,下面的花费清单仅供参考,平日或者节假日可能不享受折扣。

长隆国际大马戏 340元,预定连接:http://menpiao.tuniu.com/tn?r=ticket/scenic/bysi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