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什么(年轻女孩做什么工作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不过对于女性而言,工作同样十分重要,这不仅决定了个人的社会地位、收入待遇,还与自己的终身大事息息相关,找份好工作,很多时候也能享有择偶上的选择权与主动权。下面就来盘点下,适合女生做的四类工作,体面稳定且有发展,更为关键的是,还深受广大男性青睐。

盘点适合女生从事的四类工作,稳定体面,更受男性青睐

找工作

  财务会计

  任何类型的企业中,财务管理、成本预算管控等等都是重中之重,均需要掌握财务会计知识的专业技术人才,来为企业创造更多利润。因此财务部门,是每个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工作非常适合女生从事,要求耐心细致,还没有销售、业绩方面的压力,大多数时候不用风吹日晒,是实打实的办公室白领。

盘点适合女生从事的四类工作,稳定体面,更受男性青睐

会计

  医务人员

  医务人员包括医生、护士、药师等等多种岗位,不管女生从事这其中的哪一类工作,都是非常合适的,待遇大多不低,况且白衣天使也是一份很有荣誉感感的职业。虽然女护士的待遇相比较其他岗位,可能要低些,但其从业门槛也不高,对学历的要求并没有医生那么严格,女孩子做护士还是比较吃香的。

盘点适合女生从事的四类工作,稳定体面,更受男性青睐

护士

  金融理财

  但凡涉及到金融理财,都会给人留下高大上的印象,在银行、证券交易所等金融单位,女生可担任理财顾问、金融分析师、证券经纪人等工作,待遇往往不会差,而且工作中还能接触到更多优秀的人才,不仅能为自己积累人脉关系,还有机会从中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

盘点适合女生从事的四类工作,稳定体面,更受男性青睐

银行员工

  教师

  对于女生而言,教师就是非常理想的职业,很多女大学生在校期间就开始着手准备了,近几年的教师资格证报名人数,一度突破了千万大关,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事实上,它可能是最适合女性的工作,考上教师编制后,稳定体面不说,收入也是逐年递增的,寒暑假加双休,也有更多时间精力照顾家庭,相比以上几类工作,也更受男性青睐。

盘点适合女生从事的四类工作,稳定体面,更受男性青睐

女教师

  不过以上四类工作,女生想要胜任的话,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都是必要前提,比如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等等,难度自然是有的,不可能随便学学就过了,要不然也没什么价值可言。那么大家认为,站在男性的角度上,女性从事什么职业,更具有吸引力?来说说你的意见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