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最牛逼的防刷票措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最牛逼的防刷票措施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最牛逼的防刷票措施,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最牛逼的防刷票措施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智能手机普及,人人都有微信的情况下,通过微信投票评选本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好事情。通过微信投票不必耗费很多的人力物力,但是传播效果好,对于主办方来讲,也是重视“真实民意”的表现。但是现在的每个微信投票活动,都会遭遇恶意刷票的现象,微信刷票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

很多的主办方都因为微信刷票现象而头疼,增加了微信限制,ip限制,地区限制,验证码,依然有人能够轻松刷票。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刷票。今天就到一个最牛逼的防刷票措施,保证能够防范刷票。

投票提示成功,但是不增加票数,网站后台自己按一定几率自动加票,规则一定时间更新一次票数。

这个方法,直接禁止投票,然后不让选手知道,然后通过后台随意增加一些票数,这种方法就能够杜绝刷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