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足坛之"最"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最佳门将


最佳门将:蜘蛛人无愧 现代唯布冯独尊

在这项评选中,前苏联门神雅辛脱颖而出当选最佳。而佐夫、班克斯、舒梅切尔等门神也悉数被提及。现当代的门将中,体坛网将最佳的一票投给了布冯。

no.2 最佳右后卫


最佳右后卫:桑巴三大卫士 传奇卡福最朴实

从阿尔贝托到福格茨、再到五星巴西的卡福……而在这份榜单中,来自巴西的卡洛斯·阿尔贝托荣登状元,这名前巴西队长以出色的防守与犀利的进攻帮助巴西國家队一举夺得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可谓实至名归。

no.3 最佳左后卫


最佳左后卫:马队致敬国际功勋 巴西火箭筒

法切蒂的伟大隔着漫长的时光隧道依然闪耀,卡布里尼将他的伟业发扬光大,而马尔蒂尼如今仍然奋战在球场之上。当然,其余的國家也不会让意大利独美,德国人布雷默和巴西小个子卡洛斯也曾称雄左闸之王

no.4 最佳中后卫


最佳中后卫:米兰6号不朽 上帝见他请绕行

最佳中后卫这个奖项则颁给了忠诚和优雅的化身:巴雷西。巴雷西之后,没有人再有资格穿他留下的6号球衣,于是ac米兰将这个号码封存,这是对巴雷西的尊敬,也不想让后辈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

no.5 最佳后腰


最佳后腰:荷兰剑客名扬天下 落叶球祖师爷

享誉世界足坛的荷兰三剑客之一里杰卡尔德人称“黑天鹅”,因为他在球场上的动作既实用又优雅。作为一名坐镇后腰的球员,里杰卡尔德深得队友和球迷的信任。不仅因为他优秀的人品,更重要的是他在球场上才华横溢。

no.6 最佳前腰


 最佳前腰:球王巨星辈出 马拉多纳独领风骚

迭戈·马拉多纳是上世纪继贝利之后的第二代球王,作为阿根廷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他曾为阿根廷國家队出场过91次,打进34球,参加过四届世界杯赛,其中1986年在墨西哥的世界杯赛上,他又令国人重温了世界杯的夺冠之梦。

no.7 最佳边锋


最佳边锋:断翅鸟舞动绿茵 曼联帽子戏法

在国际足坛百年历史的浩瀚长河中,曾产生了数不清的边路奇才。他们往往拥有过人的速度以及超强的突破能力,而像加林查这样的腿部严重残疾人甚至证明了身体上的缺陷仍能踢出美妙的足球。现如今边锋的作用被进一步放大

no.8 最佳中锋


最佳中锋:巴西千球王中王 荷兰两超级巨星

体坛网就为您精心推出足球史上五大中锋。高效杀手普斯卡什在历史上留下了进球数几乎和出场次数一样多的丰功,荷兰双雄克鲁伊夫和范巴斯滕同样让人震惊。而其中,在职业生涯中一共打入超过1000个入球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