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花钱买客源靠谱吗?分享我一直在用的引流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不论做任何项目,如果没有客源的话,那么就更别想出单了。所以很多做微商的朋友就开始去解决客源的问题,很多人去买客源,花钱买来的客源是否靠谱,有没有用,我来给大家剖析一下。

客源,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客源也可以成为粉丝。对于粉丝,我分为两大方面:不精准粉、精准粉。

微商花钱买客源靠谱吗?分享我一直在用的引流方法(图1)

一、不精准粉

什么是不精准粉?

比如我们是做母婴的,如果我们的粉丝都是50岁以上的男士。这些粉丝相对于我们的产品来说毫无价值可言,他们不会买单,这种粉丝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不精准粉丝。

当然,不精准粉丝如果分得更细的话,还可以再细分为僵尸粉,泛粉。

1.僵尸粉是什么:

所以僵尸粉就是账号被注册了,没人用。被一些商家买过去,专门满足市场上小白想要快速涨粉的心理。僵尸号特点朋友圈基本上什么都没有,不像是一个真实的账号。

花钱买客源基本上买的都是僵尸粉,这些粉加过来基本上没有任何作用,不管你怎么发圈,都不会有人买单的,因为这些号本身就是死的。所以不建议大家买这种粉。

划一下重点:

僵尸粉不值钱,一般需要僵尸粉的人,都是为了包装自己,把展示给别人的粉丝数据做的好看一些,这样数据更好看,也更好挣钱,用户看了感觉更有说服力。这种粉丝之前某宝上有卖,一般都是几块钱能买上万粉,但是不推荐做,因为对于我们自己卖产品,没有任何作用。

所以,那些在网上说几百块钱就能给你带来多少多少精准用户的人,基本上都是这个套路。你花了钱,基本上几天就会有很多人加你,看着粉丝的增加,内心一阵窃喜。后面慢慢通过以后,发现没有任何作用,还需要一个一个删除,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

2.泛粉

什么是泛粉?

泛粉和僵尸粉不同的是,泛粉是真实的用户,但是不是我们的目标用户,就是那些对我们产品没需求的用户。举个例子:比如你的用户的宝妈,结果来了一堆中年大叔,你觉得他们会买你的产品吗?

划一下重点:

如何判断是否是泛粉,看他的朋友圈,就是普通人的朋友圈,很好辨认。所以如果买这种客源的话,肯定是要比僵尸粉要贵的,其实对于成单来说基本上也没任何意义。

和大家分享一个出单的公式,也是我做任何项目都一直在用的。想要成交一个用户,那么用户需求,信任,购买力这三个方面都需要满足。

就是说用户首先要对你的产品有需求,并且他信任你这个人,而且他有能力去购买你的产品,那么才会有最后的成交。

二、精准粉

不精准粉分享完了, 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精准粉。还是老逻辑,从是什么开始。

精准粉是什么?

其实我上面分享的那个出单公式,如果都满足的话那就是精准粉。用户对我们的产品有需求,而且信任我们,而且有购买力,那么他过来之后,有可能直接就付钱给你了。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那精准粉如何获得呢?

精准粉如何获得,这也是我和大家要分享的一个重点,也是我自己一直在用的一个引流方法。我先分享思路(也是根据上面分享的出单公式来的)。

1.先去想一下我的粉丝需求是什么?我才知道他要什么,如何满足粉丝的需求。怎么满足?通过输出内容去满足。

2.如何让粉丝信任自己?在内容里面提供价值,让粉丝认可我们,对他们有帮助,价值能够产生信任。

3.哪些人有购买力?如何找有购买力的粉丝?他们在哪?这个需要去分析一下平台的属性,看哪个平台粉丝购买力符合自己的产品的要求。

(其实分享这些属于精准引流的范围了,我在我其他文章中也有讲到引流的思路,也分享过很多不同平台的引流规则,以及玩法,可以去看看,看完详细会对你有帮助的。我今天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

在强调一下这个公式:需求,信任,购买力,只要满足这三个要素,那么就属于精准粉丝,成交也会变得很简单。

是不是感觉好复杂。复杂就对了,因为精准粉本来就很难,并不是说你花多少钱可以解决的。

最后:

相信我分享完粉丝的类型,大家后面再也不会去相信买客源了吧。建议大家还是要多去学习精准引流,多去学引流的本领,不要耍小聪明。学会精准引流的本领,比你花钱加那些不精准的粉丝强万倍,都不夸张。而且精准粉丝还有更多高级的玩法,就不深讲了,怕你们绕进去。总之,要多去看,多去实践。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