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款保时捷911 Turbo已经是一个失败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保时捷911是什么样子了。我们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几周前有人发现一款没有任何伪装的产品模型。

我们不知道的是旗舰版的速度有多快,比如911 Turbo或Turbo S。有传言说,涡轮将发送约600马力,其四个车轮,而' S '应该得到更多,虽然确切的数字仍然是一个谜。

下了线,2020年的保时捷911 Turbo应该继续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预计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3秒是正常的,特别是因为目前的模式已经差不多了。

在这里,我们有下一代911涡轮(或涡轮S,我们不知道)原型的镜头,虽然在敞篷车形式,这确实有区别,但不是很大。这段6分钟长的视频,由汽车麦克提供,邀请你欣赏它的原型,因为它在纽博格林周围的火箭,声音适当响亮,看起来非常种植。

然而,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部分发生在5分钟左右,当保时捷遇到迈凯轮720S,就在它即将在赛道的长直道上滑行的时候。

迈凯轮的司机然后激活转向灯表明他们将要移动到右边,尽管一旦他们和911年试图超越,720年代起飞,什么似乎是世界上第一个高速轧制开始拖种族之间的全新的涡轮/涡轮年代和720年代迈凯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