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贴膜有没有必要?(笔记本贴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笔记本贴膜(笔记本贴膜有没有必要?)

目前笔记本电脑比较流行,笔记本贴膜这个行当也顺应诞生了,不光是电脑耗材店面有销售,笔记本电脑专卖店往往也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贴膜样板柜,各色的外壳膜,炫丽的键盘键贴,形形色色的笔记本屏幕保护膜。

笔记本贴膜有没有必要?看完这个你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外壳膜的形式有游戏场景的,有山水画、卡通画的,也有自己打印个人照片的,键盘膜有简单防水的、带整体键帽遮盖的,还有分立键体图片组图的,琳琅满目,这些都是个性化装饰,贴与不贴都不影响太多,只是在包换期、包退期内还是少做大动作,一旦粘胶太多不好处理是不百思特网容易退换的。

笔记本贴膜有没有必要?看完这个你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那液晶屏的贴膜需不需要呢?有些人说贴了影响视线,有些人说贴了更加保护视力,到底如何选择呢?以我们多年销售和维护笔记本经验来看认为还是贴膜好!理由就是: 贴膜保护了液晶屏!至于有人说我贴了多年的屏膜,没有发现什么好,揭掉了发现更清晰了。说的没错!但是如果你当初没有贴过屏膜,用过一段时间很难会看到你说百思特网的清晰了。

笔记本贴膜有没有必要?看完这个你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贴过屏幕膜,长时间使用的清洁划伤或严重脏污,可以花很少的钱去重新贴一张,但是液晶屏被刮花,就严重影响使用了。如因不小心被烟百思特网头烫伤,或者其他原因的划伤,即使液晶屏有其他原因故障,质保期内想正常免费更换一块液晶屏基本是不可能的。无论你觉得厂家这个规定是否合理,你都需要遵守。

笔记本贴膜有没有必要?看完这个你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至于屏幕膜能否保护视力、能否防辐射、防蓝光,就不做详细讨论了,毕竟聊胜于无。一张质量好的膜贴上后不会给笔记本带来更差的视觉体验,只可能更好一些。再说马都买得起,鞍配不起吗?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