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30怎么设置灭屏显示如何息屏显示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30怎么设置灭屏显示如何息屏显示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30怎么设置灭屏显示如何息屏显示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30怎么设置灭屏显示如何息屏显示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30的屏幕为LCD材质,不支持灭屏显示,所以无法设置。只有OLED屏幕才可以支持灭屏显示。

荣耀v30搭载麒麟990芯片,6.57英寸屏幕,后置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技术,后置相机4000万主摄+8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激光对焦传感器,主摄采用的是Mate30同款IMX600传感器,进光量提高40%,夜间拍照更出色。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

注:本文适用于荣耀v30手机Magic UI 3.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