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饭酱哪个好吃(招牌拌饭酱好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民以食为天,吃永远都是第一大事。无论是过去一日三餐都要下厨房,还是现在由于生活节奏快,不再餐餐开火,酱在餐桌上的永远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勺好吃的酱,就能将一餐升华。如果问拌饭酱哪个牌子好吃?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大山合太然木耳酱。作为一个北方人,配着太然木耳酱我能吃上三个大馒头。

拌饭酱哪个牌子好吃?这款木耳酱太赞了,比老干妈还好吃

这款大山合太然木耳酱最大最大的优点是营养美味还热量低,因为它的主要原料是木耳和鲜笋。木耳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鲜笋则富含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营养物质。两种食材经常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都是脆爽的口感,让人吃过就忘不了。下面是大山合太然木耳酱的配料表,

拌饭酱哪个牌子好吃?这款木耳酱太赞了,比老干妈还好吃

是的,你没看错,大山合太然木耳酱有两种口味,原味和香辣味。原味的口感鲜香而不辣,满是食材本身的香味,吃不了辣的可以尝试这款。而我更喜欢香辣味的,它特别添加了剁椒和豆瓣酱,口感不是吃完冒火的那种辣,而是很温和的辣,很开胃,用勺子挖一勺,我就能吃一个大馒头。现在身边的人问我拌饭酱哪个牌子好吃?我都会给他们推荐这款大山合太然木耳酱。

拌饭酱哪个牌子好吃?这款木耳酱太赞了,比老干妈还好吃

无论是原味还是香辣味,入口都不是很咸,木耳和脆笋都是大粒大粒的,木耳吃起来嫩滑Q弹,脆笋很爽脆、略微有一点嚼劲。拌饭酱哪个牌子好吃?我选大山合太然木耳酱。现在是健康第一的时代,为了让大家吃的明明白白,健健康康我还特地去网上查了查,才发现大山合是一个销售菌菇的全产业链企业,菌菇种植基地全国有20多个,大山合太然木耳酱用的木耳就是它们原生态种植基地自己种植的东北木耳。

最后,关于拌饭酱哪个牌子的好吃,我想说并不是知道的人多,卖的贵就一定好吃,像这款大山合太然木耳酱就很低调,但它是低脂低盐低卡,又营养健康的酱,真的很值得入手。不知道大山合太然木耳酱,会不会上你的必入清单呢?如果是,欢迎你在留言评论区说说你的试吃感受,同样也可以分享你觉得好吃的酱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