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玉米粥能减肥吗(十天吃水煮菜瘦30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吃玉米粥能减肥吗(十天吃水煮菜瘦30斤)原创迷迭香美食2018-09-20 11:01:10

早餐一碗玉米粥,不用健身也能瘦!

- 鲜 玉 米 粥 -

Fresh Corn Congee

要说起养身体,食补就是最好的补药。食补本身并不是指每天山珍海味、鲍鱼海参,而是说不时不食,注意饮食的多样性。比如,今天早晨吃大米粥,明天早晨就可以喝小米粥,后天就是包子豆浆,再后面是牛奶麦片,总之每天变点儿花样,你就可以吃的很均衡、很健康。

早餐一碗玉米粥,不用健身也能瘦!

就早餐来说,偶尔喝点杂粮粥是个不错的选择,玉米粥就是其中一种。玉米中含有大量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在人类所有的主食里,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玉米富含维生素C,有长寿和美容的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的功能,能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的产生。

早餐一碗玉米粥,不用健身也能瘦!

将玉米碴倒入水中搅拌滤掉沙子,接着将玉米碴倒入锅中小火煮上一会儿。玉米粥的稠稀程度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而适当增减,待到锅中的玉米粥咕嘟咕嘟冒泡之后,再倒入玉米粒和枸杞搅拌均匀,用文火慢熬10分钟。其间,为避免糊锅底,要不时地搅动。

- 难度 Difficulty -

初级

- 时间 Time -

制作时间:30分钟

- 食材 Ingredients -

玉米碴 100克

鲜玉米 1根

枸杞 20克

- 小贴士 Tips -

1. 煮粥的时候要小火,并且不时搅拌,否则很容易糊锅。

- 做法 Steps -

1. 将玉米碴倒入水中搅拌洗净

早餐一碗玉米粥,不用健身也能瘦!

2. 将玉米碴倒入锅中小火煮3分钟,再倒入玉米粒和枸杞再煮5分钟

早餐一碗玉米粥,不用健身也能瘦!

早餐一碗玉米粥,不用健身也能瘦!

3. 养生玉米粥完成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台湾网站(台湾SWAG官方网站进入方法)

下一篇霍洛维茨(世界十大钢琴家排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