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片软件哪个好(手机看图片app)

80酷酷网    80kuku.com

Quick Picture Viewer(快速图片查看器)是一款非常干净小巧的图片浏览工具,能够为用户带来一个非常舒服的图片查看环境,可通过下载银行获取。因为软件的体积很小而且很干净,所以它的流畅性是不必说的,同时简洁的界面也能让用户更加方便地查看图片。除了查看之外软件自带了几个常用的工具,比如网格背景、画面处理以及截图,此外还支持插件拓展,能够实现更多强大的功能。

软件说明

Quick Picture Viewer开源免费,体积只有3.5M,支持运行在windows 7及更高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官方只提供了安装版,同时默认提供英文界面。

这个图片查看器依赖于.net4.8 ,如果系统上没有安装的话,首次运行它会跳出窗口提示你安装。

由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所以工具栏移动到了以前标题栏的位置,除去界面底部的状态栏之外,所有空间都用来显示图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