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画图软件有哪些(电脑绘图入门教程用什么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之前大学学的是平面设计,做海报,以及各种公司架构图,关系图每张图的设计至少都要三小时,现在不到半小时就能简单出3张图!而且客户对我的设计还超级满意,全靠这些强大的0基础软件!因为我用的是mac系统,所以就mac系统运行的几个实用软件给大家介绍介绍!

1,亿图图示

作为平面设计师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亿图图示把, 毕竟它的用户量可是以千万做单位的。它拥有海量的图表模板,其中包括结构图,组织图,统计图等等你意想不到的内容,个个都是精品,像我们常做的关系图和结构图可以直接去搜索模板,找到需要的模板风格,只需要改变内容就可以直接导出一张精美的作品,三分钟就能出图,

这些设计软件适合0基础人员画图

2,visio

Visio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可以进行高效排版,首先工具栏选择排列,排列下方有七个选项,可以选倒数6个排列是最常用的,当我们的设计中有两个以上的形状时,我们可以选择左右对齐,顶端对齐,然后选择水平和居中,这样我们的图形就会置于对称轴的位置。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好用。

这些设计软件适合0基础人员画图

3,Zen Flowchart

这是一款快速制作图表的软件,你可以不懂如何处理数据,也不需要懂代码,只需要通过最直观的交互就能制作出好看的可视化图表和精美的结构图、流程图等等。它的界面也是比较偏向年轻人喜欢的清爽马卡龙风格,这样的风格首先在审美上就吸引了不少人去试用,整体做得还是不错的。

这些设计软件适合0基础人员画图

4,迅捷画图

一款在线免费获取思维导图流程图模板的绘图工具,用这个软件基本上把自己的问题或计划内容在模板中罗列出来其他设计,风格等问题基本上就不用担心了,它的海量模板中各式各样的风格应有尽有,每一张模板都是经过严格审核才会分享给用户的。在操作方面也是分=考虑的大部分的新手,精简了操作功能,工具的布局一目了然!

这些设计软件适合0基础人员画图

5,Xmind

这是一款制作专业思维导图的软件,结构图,时间轴,关系图等等众多的思维导图排版类型,而且制作出来的思维导图还可以导出成word,支持各种类型图片格式导出,对图像也可以进行简单编辑,也可以在导出时设置,导出仅文字,仅图片,或者图文混排,只要你用以下就会觉得非常好上手。

这些设计软件适合0基础人员画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