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一个人入住酒店信息(微信怎么查酒店入住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查一个人入住酒店信息(微信怎么查酒店入住记录)我们在外出旅游或者出差的时候,大多人会选择入住酒店,入住酒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1点

注意安全,尽量选择市区内的连锁店或者信誉比较好的酒店,不要贪便宜入住没有安全保障的小旅馆。

建议先看一下房间,满意后再交钱入住,特别是新装修的酒店,如果通风时间不够长,房间里的甲醛没有完全挥发,会有异味,人在里面时间长了,会感觉到头晕恶心等不适。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建议不要选择有地毯的房间。

入住酒店需要注意的8个事项,你知道几个?

第2点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就是乘坐电梯去所在楼层了,出了电梯后,我们第一件事不是找自己的房间号,而是先观察这个楼层的楼梯位置和逃生通道、灭火器的位置,以免在万一发生火灾的时候不至于惊慌失措。

第3点

进入房间以后,我们首先把门口反锁好,然后检查一下房间里是否有摄像头,方法是把窗帘拉上,灯关闭,打开手机拍照功能,四下查看下有没有红点。使用宾馆的电脑上网时,最好不要登录自己个人账户,如微信、QQ等,我就亲身经历过一次,登录了 QQ后我的账号便中病毒了。

第4点

酒店大多数都有空调,如果房间有窗户并且可以打开的话,还是先打开窗户进行通风,我们在更换衣服的时候记得把窗帘拉上。

酒店的桌子上都配有一些饮料,有些是收费的,有些免费,上面有标识,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我们想要喝热水了,用水壶烧水的时候第一道最好不要,可以倒在坐式马桶圈上高温消毒一次。

第5点

我们要查看一下床上用品是否整理更换过,有没有污渍和异味。卫生间的毛巾也需要特别注意下,一般挂得比较高的是洗脸洗澡的毛巾,挂在浴室门把上的毛巾是擦脚用的。有一些旅馆毛巾架上会放一些包装袋包好的毛巾,这个是收费的。我们建议用自带的毛巾,用起来比较放心。

第6点

大部分的酒店用的都是坐式马桶,虽然已经消毒过了,还是有点不放心,毕竟直接和我们的皮肤接触,我们可以自带马桶垫,超市都有一次性的卖的,没有的话,使用的时候扯多点卷筒纸垫在马桶圈上面。

第7点

建议自己携带洗漱用品和拖鞋,如果没有带,酒店洗手台的一次性牙膏牙刷洗衣皂也是可以使用的,漱口用的杯子就不建议使用了,可以用喝剩的饮料瓶充当一下。拖鞋尽量用提供的一次性的。

第8点

我们在离开房间的时候,贵重的物品最好带在身边,不方便携带的可以寄存在前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