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票房(搜狗搜索上线电影票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搜索票房(搜狗搜索上线电影票房)

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上线8天票房破20亿的新闻再次让大家慨叹中国电影票房的高速发展。近几年间,看电影迅速成为了全国人民茶余饭后的一大重要娱乐项目,在“全民观影”的浪潮下,中国电影总票房不断飙升,单部电影的票房记录一次次被打破,票房神话一次次被创造,电影票房本身也跃升为人们谈论的话题。

近日,搜狗搜索上线了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以实时、整洁的查询结果,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电影票房相关资讯,正可以满足用户“了解电影实时票房”的需求。当希望了解某部电影的票房时,输入电影名称+票房后(例如:美人鱼票房),即可获取到相关电影票房的搜索结果框。

搜索结果框中包含电影的累计票房、当日实时票房、当日实时票房排行、影片上映天数,并且可以直接选座购票,以及获取影片的详细介绍。

搜狗搜索上线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 实时票房一搜即得

(使用搜狗搜索查询“美人鱼票房”的结果示意)

除了想了解某部电影的票房外,想必很多观影用户也希望查询一下现在都有哪些电影在上映,哪部电影的票房排行如何。搜狗搜索的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同样可以查询实时的当日电影票房排行,方便大家在选择要观影的电影之前进行参考决策。

在搜索框中输入“票房”或者“电影票房”进行搜索,即可得到当天的中国内地票房排行榜结果框,一键了解当天实时的票房排行榜。结果框中除了内地所有在映电影的实时票房排行之外,还可以看到电影的累计票房和上映时间。另外,搜索结果框中还可以直接查询到2013年-2016年每年整体电影排行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的实时票房榜单每半小时就更新一次,让时刻关注票房动态的电影圈内人士也能获取第一手新鲜票房数据。

搜狗搜索上线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 实时票房一搜即得

(使用搜狗搜索查询“票房”的结果示意)

看到票房排行中的累计票房数,不仅感慨这些年电影行业的确迎来了“黄金时代”。2010年,3D电影的代表作《阿凡达》席卷全国,几乎无人不在谈论这部电影,当时除了震撼的3D效果和影片剧情外,《阿凡达》在中国的总票房13.39亿,同样作为大新闻震撼了全国。而时至2015年,票房超过14亿的电影多达8部,其中《速度与激情7》和《捉妖记》票房均超过24亿,这样的票房奇迹让大家叹为观止。当然,从今年的情势来看,今年的票房市场依然会继续创造新的“神话”。

除了国内的票房外,搜狗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还可以查询全球票房排行情况。根据全球数据来看,2月5日-2月7日《功夫熊猫3》的周票房排名第一,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全球累计票房则已经超过20亿美元(合人民币超过130亿元)。

搜狗搜索上线电影票房一体化搜索功能 实时票房一搜即得

(使用搜狗搜索查询“全球票房”的结果示意)

希望了解实时电影票房排行以及年度全国、全球票房排行情况的用户,来用搜狗搜索直接查询最新鲜的、最权威的票房情况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