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张:适当“闷骚”最诱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样的女人对男人最有诱惑力?闷骚成了时下的关键词。闷骚的新女性,懂得向男人展露自己的风情。不过,也要恰如其分才行……

  女人的美是多角度的,古往今来,诸多文学家根据各自的理解进行剖析,衍生出意蕴悠长的美之概念:柔美、妩媚、可爱、优雅、淑女……如今,一个更为朦胧、意味深远的新名词“闷骚”,应运而生,让女人为之振奋、男人为之感叹:用“万种”来形容女人的风情已嫌匮乏!

  如今,闷骚也成为女人的魅力表情之一,它以一种蛰伏在面纱后的张扬姿态,维护着女人最纯真的一面,也展露了女人渴望真我流露的另一面。

  闷骚,新女性的自我标榜

  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许多观众坦言,该剧的一大看点是蒋雯丽演绎的闷骚女性——表面高雅含蓄,内心深处时刻都发出骚音:暧昧眼神、欲擒故纵的举止……

  一个性感新名词——闷骚,挟着一股新锐之气翩然而来,以一种飘忽的姿态轻击都市的脉搏。让我们来看看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