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是什么屏幕材质屏幕类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是什么屏幕材质屏幕类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是什么屏幕材质屏幕类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是什么屏幕材质屏幕类型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的屏幕材质为OLED 屏幕,屏幕尺寸为6.58英寸,分辨率为2640×1200,屏幕刷新率为90Hz。

据悉,华为P40的屏幕由京东方提供,而p40pro初期由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两家提供,后期,京东方也有望成为华为p40pro的供应商。但据京东方副总裁原烽微博表示,华为P40 pro搭载了BOE(京东方)全球领先的四边曲面柔性屏,极大提升了全面屏的震撼体验,其采用的创新打孔设计,更好地集成了屏下ToF传感器、摄像头等功能,为手机提供了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