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淘宝1元买了1000个比特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根据欧易OKEx数据,单枚比特币价格是63705美元,兑换人民币价格是412112元。 比特币当前整体大方向及其指标走势多头共振,多头正处于发力阶段,KDJ以震代跌的方式进行修复,BOLL及MA3日均线持续走涨,所以当前日线呈多头主导,大家注意一个来自日线的回调时间段。

比特币价格今日是多少

从四小时图,BOLL从大张口状态逐渐形成缩口状态,这说明小时内,大饼点位应该不会形成大弧度的升降,MACD在下方运行,能量柱显示红色,指标来看,大饼在今日还会有下降趋势。

在消息方面,全球连锁影院运营商AMC娱乐控股公司CEO亚当·阿伦表示,AMC娱乐已正式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阿伦周四晚间发推文称:“正如承诺的那样,现在有许多新方式可以在AMC进行线上支付。可以自豪地说,我们现在接受: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还有Apple Pay、Google Pay、PayPal。令人惊叹的是,它们已经占到我们的总体线上交易的14%!接下来会有狗狗币。”

比特币价格今日是多少

比特币越来越成为一种主流的虚拟货币,人们对于它的认可度在不断提升,这也会让它的价格出现新的上涨趋势。摩根大通在近期预测,圣诞节前,比特币价格会达到七万三千美元。我们这时候入手比特币投资交易也是非常好的时机。欧易OKEx方面的交易服务涵盖现货、杠杆、交割、续约、期权等多种业务,是全行业首家拥有全业务线的交易平台,可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更具人性化,另外,欧易 OKEx还拥有矿池、钱包、投资等多种业务,具有更多元化的收入来源,更能抵御市场风险。

比特币价格今日是多少

通过单一业务的改进,欧易OKEx的业务布局更加合理,收入能力也更强,据统计,欧易OKEx年营收约为1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手续费,而欧易OKEx年收入至少有30亿美元,而且欧易OKEx的资金来源更加多样化,这使得欧易OKEx平台更加稳定。作为世界顶级交易平台,拥有者行业内非常健全的业务线,欧易OKEx的每日交易额是非常巨大的,最近24小时,欧易OKEx的交易额超过四百亿美元。

以上就是比特币今日价格分析,我们想要了解更多行情走势或者直接参与比特币投资交易,欧易OKEx都能为我们带来更为全面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