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后盖怎么盖上(手表后盖怎么盖上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表的后盖用于密封手表的内部零件,一般来说,我们不建议打开它。但是如果我们需要更换电池或者清洗电池,就需要拆开后盖来操作。那怎么打开呢?怎么才能正确安装后盖呢?下面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手表后盖的拆卸

  打开后盖时,我们建议使用专用工具打开,螺丝式防水手表,表壳的上壳和后盖有螺纹,表壳和后盖根据螺纹的作用拧紧,表玻璃是用工具压进去的,比较紧。防水胶圈放置在表把头部和后盖与上壳体拧在一起的地方,起到一定的防水作用。

  表的后盖开合方式有很多种,但旋紧后盖和按下后盖是最多的,其次是用几个螺丝拧紧后盖。对于手表的后盖按压,我们只需要一些基本的工具就可以打开,恢复的时候只需要按压,从拆卸的角度来说是最简单的。

  如果条件允许,尽可能使用专业开标工具,有一种大致类似虎钳的开表器。腕表开口的刀口只要对准手表后盖的开口,只要把握好力道就很容易打开手表的后盖。

  套压式防水手表的后盖比较特殊,它的上壳表壳夹套在底盖上。有很高的围壁,机芯安装在后盖围壁内侧,表玻璃直接安装在后盖围壁上。上壳压入后,表玻璃与后盖套紧,起到密封防水的作用。

上海卡地亚手表后盖拆卸安装的注意事项

  手表后盖的拆卸和安装

  安装表盖时,很容易出现问题。经常会出现手表后盖扣不上的情况,可能每一次尝试之后,都以失败告终。正确的安装方法如下!

  将表后盖放在硬板桌面上。在表的前玻璃上放一块软布,用手掌向下压,用力均匀。调整盖子的位置,比如槽口朝向哪个方向,不要扣错位置。将盖子向下翻,使表正面朝上,平衡盖子两侧的间隙(保持方向基本一致)。就这样手表的后盖成功装回。

  以上是手表后盖拆卸安装的简单介绍。手表后盖是保护手表重要的一部分,平时都是密封的,不建议个人打开,即使是内部出现了问题,因为个人去盲目的打开后盖,很容易碰到内部零件,另外空气中的灰尘等也会进入到机芯内,所以如果需要打开后盖的操作,最好让专业人员来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