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男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滴注治疗乙肝,点眼用于疱疹性角膜炎皆有效。保健男性近年亦试用治疗艾滋病,亦有治疗跖疣、多形红斑有效的报道。

  无论如何,需要在乎的应该是硬度而不是长短。保健男性本品为核苷类新的广谱抗疱疹病毒药,能够与病毒DNA 聚合酶结合,抑制其活性,同时也可以掺入病毒DNA片断,使其DNA链合成中断,抑制病毒的复制。本品用药后起效快。在体内可达到所有组织,可以通过血脑屏障及胎盘,亦可进入乳汁,以肾组织中浓度最高。代谢后经肾由尿排泄,体内无蓄积。其抗疱疹病毒效力比阿糖腺苷强160倍,比碘苷强10倍保健男性,比三氟胸苷强15倍。用于单纯疱疹病毒Ⅰ型、单纯疱疹病毒Ⅱ型、水痘带状疱疹病毒、EB病毒、巨细胞病毒的感染,皮肤科主要治疗口唇疱疹、生殖器疱疹、水痘、带状疱疹等,是治疗单纯疱疹性脑炎的首选药。亦可用于复发性单纯疱疹作预防治疗,对口腔阿弗他溃疡也有预防作用。
  要保持陰茎的硬度,保健男性在生理的因素上最主要的关键是让陰茎的勃起保持充血的状态,也就是陰茎的海棉体让血液进入的多而流出的少。在心理方面,担心、忧虑、害怕、分心...等等也会影响到陰茎在勃起时的坚硬程度。许多男性会有房事上的障碍大多是在这心理层面有问题,但是却误以为是和长短或是其他生理因素有关。如果是生理的问题,就应该要找医生就诊;如果是心理因素的话那么就应该要心理医生了。

  对长期吸烟、酗酒者的研究表明,长期吸烟或酗酒可导致生殖系统中抗氧化物含量和抗氧化酶活性降低,保健男性自由基水平升高。自由基进而可穿透并扩散进细胞核,直接攻击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并有可能引起突变、遗传信息改变,睾丸发生癌变的可能性增大。保健男性基本上,每个男性外生殖器的形状、大小、长短都不会一样,而这些大小长短的因素与男人的性欲、性能力、性吸引力等都没有直接的关连;如果真要说与“性”有直接关系的因素的话,那么也应该是与种族、遗传、年龄、健康、环境、情绪、压力等原因有关,而且这些先天及心理方面的影响,决定了陰茎在勃起时的硬度。 硬度是男性在性生活中最基本的要素,如果陰茎没有硬起来,接下来的事就很难了。在性医学中,对于男性性器官硬度的看重要比长度重要得多,也因此经常可以听到如、不举等病症而鲜少听说陰茎太长或太短的问题。“伟哥”之所以一炮而红就是因为它解决了硬度的问题而与长短无关。
本文关键字:保健男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