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不小心扭伤关节,皮肤没破损,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冷敷

热敷

正确答案:冷敷

【拓展阅读】

热敷能舒筋活血,但是也得找准时机啊。当我们刚发生扭伤的时候,虽然外表 看不出来出血,但是组织内部毛细血管已经受损出血了,这个时候要是再热敷, 血液循环一促进,出的血更多了,损伤也就更严重。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冰敷伤处, 目的是让毛细血管收缩,抑制局部血液的循环,使出血尽快停止,并减少伤处的肿 胀,同时冰敷使皮肤降低到一定温度以下时,可以降低痛觉神经的传导速度,从而 起到类似局麻的效果。因此,在扭伤初期,应该马上冰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