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13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13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13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不小心扭伤关节 皮肤没破损 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13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13日小课堂答案

一、不小心扭伤关节,皮肤没破损,第一时间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冷敷

热敷

二、2020年12月13日正确答案

冷敷

三、答案解析 点击下载搜题app,获取第一手答案

热敷能舒筋活血,但是也得找准时机啊。当我们刚发生扭伤的时候,虽然外表 看不出来出血,但是组织内部毛细血管已经受损出血了,这个时候要是再热敷, 血液循环一促进,出的血更多了,损伤也就更严重。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冰敷伤处, 目的是让毛细血管收缩,抑制局部血液的循环,使出血尽快停止,并减少伤处的肿 胀,同时冰敷使皮肤降低到一定温度以下时,可以降低痛觉神经的传导速度,从而 起到类似局麻的效果。因此,在扭伤初期,应该马上冰敷。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