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花了很长时间才把AndroidOreo引入LGV20和LGG5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谷歌发布了1月份的安卓安全更新Pixel 3、Pixel 2和Google Pixel。通常,我们通常会看到原始设备制造商在此后不久为自己的设备发布安全更新(尽管有些更新比其他更新更好)。每个月,旧设备都会被丢弃。LG似乎已经放弃了LG V20和LG G5。

LG花了很长时间才把AndroidOreo引入LGV20和LGG5(图1)

XDA论坛的主持人Redline发现,LG V20已经不在LG的安全通报页面上了。我们也注意到LG G5被拆了。这两个设备都在2018年12月13日被列在页面上,这是该页面最后一次在Wayback Machine上存档。这意味着设备将不再接收更新、安全补丁或其他手段。这两款设备都不会通过安卓奥利奥更新。

LG花了很长时间才把安卓奥利奥引入LG V20和LG G5,所以他们拿不到安卓派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LG确实承诺更新两年,这意味着至少V20应该在技术上获得了安卓派。我们已经就LG的情况发表了声明,如果有任何新的信息,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LG花了很长时间才把AndroidOreo引入LGV20和LGG5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